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37)——补丁记

(2011-06-05 19:25:56) 下一个

去年冬天,后院被皑皑白雪覆盖的时候,麻麻自作聪明的认为,有那么厚的白雪,让我pee几次不要紧的。粑粑也点头同意了。

今年春天来临之后,粑粑麻麻惊喜地发现,他们心爱的肯塔基蓝草皮在转眼间变成了烂草皮了。





天气渐暖之后,补丁计划就被提上了日程。可惜今年的春季多雨,整周整周的下雨,一直没法实施。总算,这个周末除了昨天早上暴雨来着,后来就好天了。

于是,粑粑在周日早上正式的给后院补丁了。




粑粑干活,我肯定是要在边上加油鼓劲的,同时还能起到美化画面的效果。




粑粑,你好好干,我支持你!




等待,一直都不是米卡的强项,才一会儿,就开始玩球了。







麻麻又在边上唠叨,数落我的错处,其实,还不是她让我在后院pee的。




好莱,伐要港来,多港么意思额呀!

阿嗲蹲勒海组到现在艾么响,侬穷叫穷叫组啥啦!




麻麻被我的一口上海话震撼了,转头就走。

嘿嘿!不过临走的时候, 她骂我是:小刁模子。

啊呀,狗在后院飘呀,哪能不拉几泡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