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领先

(2011-05-17 18:34:13) 下一个

又跟老公吵架了。

最近都是跟老公car pool,他接了个活儿在地铁站附近,于是我搭着顺风车去到地铁站然后再自己坐地铁上班。地铁票比火车票便宜多了,省下不少的钱,偷笑。

昨天早上一路吵到地铁站,然后我潇洒地长扬而去,没回半次头。

下午下班的时候犯难了。很想死要面子地去坐火车,可又舍不得放弃平白得来的省钱机会,于是纠结要不要打电话给老公,继续坐他的车。

纠结,纠结,纠结到5点42分。

决定放弃面子,给老公打电话。刚要伸手拿起电话,铃声大作,来电显示是老公。于是很酷地喂了一声,老公说:下班了吗?过来好吗?我沉默,数到5,说:好吧。

嘻嘻!运气真好,1:0领先。


晚上回家又吵了,郁闷。

老公说不过我,下楼作酗酒浇愁状。跟米卡一起把他弄上楼,再扶上床,躺好。我心里有气,于是赌气睡椅子,等老公叫我。

老公很有骨气,坚决不叫,继续假装醉酒,嘴里叽里咕噜讲话,就是不睡。

椅子上睡觉不舒服,最后我崩溃,决定自己回床上睡觉,犯不着为了他折磨自己。躺上床觉得真是舒服,暗恨自己没毅力,同时眼皮打架,倒头便睡。此时老公知道我已睡下,立刻不叽里咕噜了,安静地睡着。

早上顺水推舟地又搭了顺风车,又长扬而去,没有回半次头。

还撂了句狠话:下班我坐火车!

老公说:好,你要是改变主意了给我电话。

下午又开始纠结。

纠结到5点35分,由于早上撂了狠话了,黯然决定搭6点的火车。

5点39分,电话响,老公问什么时候过来,我说现在就过来。

嘿嘿!


2:0 领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真有意思。我们家吵架也是我次次赌气睡沙发,老公来求回床睡觉,几乎次次都是毫无骨气地跟着他回去。只有一次一发狠,坚决不回床睡,结果第二天早早在沙发上醒来,因为女女过来探望,大热舌头舔我的脸,而我也是腰酸背痛。TNND,要是下次吵架能把老公赶到沙发上睡,而我睡床上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