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狗不坏,姥姥不爱

(2011-04-28 19:26:05) 下一个

以前记得王小白麻麻老说他是“缺德的白胖子”,我妈妈今天也告状说米卡是“缺德的黑小子”。

中午米卡出去后院解决个狗问题,然后就又发生了坚决不肯进来的事情了。我妈妈吃了中饭要上楼睡个午觉,可是米卡怎么都不肯进来,我妈妈也不舍得把他丢在后院,只好不停地劝说、诱骗外加给吹吹。饶是这样,米卡还是在外面坚持了两个多小时才进来,最要命的外面还下雨了,米卡趴在湿透的草地上淋在雨里,还是不进来。

中午的时候我在办公室接到妈妈的电话,劈头盖脸一顿喊:你的狗儿子!又不进来了,你帮我喊!于是我就在电话里喊话,半天后,妈妈说,一点反应没有!唉,他才精嘞,电话还是真人还会分不清楚?

米卡超级爱听我妈妈的劝说,一边听一边转动耳朵,摇晃脑袋,很享受的样子,同时脸上还带着一种气死你不偿命的鄙视的微笑。

不管怎么威逼利诱,缺德的黑小子一半在屋里一半在屋外坚持了一个多小时,几乎毁掉了我妈妈的午睡。

尽管如此让人抓狂,妈妈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米卡,所以说:

小狗不坏,姥姥不爱,爱得就是这份无奈而绝望的抓狂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米卡为啥不进屋啊?我家的除了少数情况喜欢我放院子,大部分时候她都是防止我leave her alone.我老公说她简直就是我的shadow。每次去dog park off leash,她跑远抓兔兔,等我对她喊:“bye, Shiloh.“连忙疲于奔命的跑回来,生怕我不要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