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Mika成长散记之四十——怎么爱你都不够

(2011-03-19 17:55:40) 下一个

孙楠 《爱你爱不够》



 


从来没有,这样感受,让我体会到爱的温柔




从来没有,这样感动,就在我们相拥的时候




从来没有,这样冲动,那么大声说出我爱你




从来没有,这样的梦,和你一起携手到白头







怎么爱你都不够,我好享受,能和你手牵手,幸福在你我左右







怎么爱你都不够,不需要理由,就是这样爱你爱不够







多年后,爱不改,谁也不能将你我分开










时光在飞,依然沉醉,在我心中你永远最美






你是我最爱的宝贝,一生陪着你绝不后悔







繁忙的人海,你在我心怀,oh baby




爱你,一生的爱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豆包粑粑 回复 悄悄话 awwww, can't get enough of Mik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