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幸福花儿到我家

(2009-04-05 14:16:06) 下一个

从长发接到这个幸福花儿 , 也是恭敬不如从命 , 试着答一下吧 .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 24 小时幸福。

问题一: 你们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有智慧,讲道理。 (这点我很满意)。

问题二: :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

顺其自然。

问题三: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这个好像没有太多经验。近君子,远小人。如果有小人的话,还是需要有智慧和心胸的。

问题四: 你们在网络上倾向于完全做自己还是做一个相对不同的人?

做个更好的自己。

去掉问题四,增加新问题:你觉得一个人最重要的一个品质或性格是什么?或者说,你最想提高的那个品质或性格特点是什么?

提问:传给想玩这个游戏的任何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花朵好!多谢多谢!呵呵。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松的评论:
听说你俩最近都很忙,花朵前来问候!送花送花:)))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我有空去看,呵呵。谢谢告诉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我将答案写在小米和小麦的博客上了.:)

最近太忙,顾不上做游戏.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请随意啊,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回头我搬走了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鹿好!
Eyre 回复 悄悄话 来数数幸福的花瓣,浇浇水,开的很鲜艳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我没看仔细,特地跑到你那里看了一下,没有,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麦片,我也从悄悄话上收到了一个网友发来的这个游戏, 不知传给谁好,就在那网友的博客上回答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花朵:done. hehe.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可以呀,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花朵:我用QQH告诉长发可以吗?呵呵。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麦片. 这花朵是谁呀? 亲家告诉我吧.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花朵好! 谢谢啊,呵呵。

幸福沙发很好啊!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送花啦!幸福花朵:)

幸福沙发占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