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琴(2首)

(2009-03-14 07:56:21) 下一个

1,琴
mycereal

琴声如泉
如飞瀑
我在晶莹的浪花中飞跃
追寻你的踪影

琴声如梦
岁月如歌
我在皎洁的月华中回忆
恍然沉醉

琴声如诗
可歌可泣
徘徊又徘徊
激昂之后是久久的平静
放下之后
一切重新开始


2,琴
饼姐姐

泉水叮咚
如琴声飘过
心绪如泉水
如琴声
任它自由纷飞入怀
留得些许感概
我记下了

琴声咿呀
唱不完苍凉故事
三十年月色
依旧如昨
白且圆且亮
不问也罢

琴声入画
且动且感人
留下些
曲谱
等来日方长
高声唱罢
我与你
执手相望
泪眼婆娑
同喜同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饼饼的诗也真好.

琴声咿呀...
琴声入画...

喜欢!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呵呵。不要烦,顺其自然吧。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悄悄告诉一声:是我家二毛在练琴。:)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一霖:我不知道啊。呵呵。

小鹿:谢谢,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饼饼那么好的诗我昨晚竟然没来看。写得很美,很有感情!
Eyre 回复 悄悄话 琴声如诗,诗如琴声;
琴声入诗,且读且感人 :)
真好,主编和饼饼的都那么好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写得真好!

我与你
执手相望
泪眼婆娑
同喜同悲--这里的你是谁呀?:)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麦片真是好心情!
我现在是听到琴声就头大,知道是为什么吗?--也许我也该学着放下。:)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泉水叮咚
如琴声飘过
心绪如泉水
如琴声
任它自由纷飞入怀
留得些许感概
我记下了

琴声咿呀
唱不完苍凉故事
三十年月色
依旧如昨
白且圆且亮
不问也罢

琴声入画
且动且感人
留下些
曲谱
等来日方长
高声唱罢
我与你
执手相望
泪眼婆娑
同喜同悲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史:呵呵,共鸣吧。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麦片的心态就是好!值得我们学习:)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毛猫:抱抱,呵呵。

歌儿:共勉共鸣。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麦片,咱互勉!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我咋又来晚了涅?!下次麦片一定要通风报信哈!好诗好湿呀!抱抱麦片宝贝,看来你的心情不错嘛!我喜欢你高兴的样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雁荡山: 我很高兴这诗会对你有点帮助。我是准备抱着“一切重新开始”的态度的。现在还不知道会是什么事,但是,可以这么说,对很多很多事我都会抱着这种态度。 当然,能不能做到,又是另一回事。呵呵。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麦片,这是为我写的呀。

今天早上起来,心情不好。看到这诗,豁然开朗。


激昂之后是久久的平静
放下之后
一切重新开始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好! 我好久没有写诗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Bandeng!

这琴声不错,令人浮想联翩.:)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史好!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