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Happy Valentines\' Day

(2009-02-14 18:12:29) 下一个

各位网友们:

Happy Valentines' Day!

大家给我的关心和爱护,我真是感动。

这几天心情已经恢复了。现在想的是怎么跟自己的懒惰做斗争,好好工作,学习。还有,如果过去我忽略了一些同学们的友谊的话,今后要多多地关心别人。

今晚一家人出去吃buffet了。饭店里人特别多。回来的路上,天上又飘起了小小的雪花,在灯光的照耀下,一切非常的静谧,优美,朦胧。

回来后,看到大家的留言。我非常地感动,也惭愧。姐妹们,抱抱大家!男网友们,如果有的话,就握握手吧。

大家情人节快乐! 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成了眷属的人,天长地久,甜甜蜜蜜;祝福没有情人的人,也天天开开心心,并早日找到你们的那一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呵呵,一定要浪漫的。明年你也给他买花吧。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你和茶公的情人节一定过得很浪漫吧。"
--都老夫老妻了,还浪漫个啥?:)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阿贝:祝你和贝公每天都是情人节。
睡猫猫:抱抱!抱抱小猫。
雁荡山:呵呵,还有情人周啊,真好!谢谢。祝你们也情人周快乐!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情人周快乐!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抱一个!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我都两年没过一个悠闲的情人节了,有空再来发牢骚。。。
祝麦片好心情。。。:)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hairycat: hehe, 这两天稍忙些,那本书才看了2章。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呵呵,谢谢。也抱抱。你和茶公的情人节一定过得很浪漫吧。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麦片,来一个情人节友情拥抱:)-- ZT
那只小熊太cute啦。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PP好!抱抱!
PP.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冒个小头...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hairycat: 谢谢!
史美人:喜欢看美人打扮。
长发:亲家,回来了。这次没去找你,我挺不好意思的。咱们有机会下次见。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回来了..先来抱抱亲家...其他回头再说. :)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嘻嘻嘻嘻,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美人的评论:

史美人真美,让我想入非非啦!day dreaming啦~~~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麦片,情人节快乐!抱抱!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别的节目就没有了。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老史可真能卖弄啊,我得跟着她的梅花P后边好好学习才行了。:)

麦片,你的情人节就吃了buffet吗?还有没别的节目?:)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史美人,饼帅哥,不识得,Eyre: 抱抱。情人节过了,下面还有什么节啊。呵呵。

Eyre: 你和熊是怎么过得情人节啊。一定很浪漫啊。
Eyre 回复 悄悄话 好cute的贴图,抓住情人节的尾巴,再跟麦片说一声情人节快乐,我们这儿都过了两天了,哈哈 :)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麦片,来一个情人节友情拥抱:)

喜欢你贴的图。
饼帅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主编快乐!
史美人真美啊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麦主编的表扬!俺就是很臭美的耶。。。嘻嘻:)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花,看着很漂亮迷人,就穿上了,也没问价钱。。。:)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史美人:你现在很有学问啊。呵呵。 你的新衣服很美,里面是什么花啊,白玉兰花吗?呵呵。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glücklich Valentinstag!

这回是德语的情人节快乐,hiahiahia.....:)))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谢谢。情人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麦片,情人节快乐! :)

喜欢你贴的图,好cute, 好可爱.:)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秦西:情人节快乐。我也学会贴图了。呵呵。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麦片,情人节快乐!欧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