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1, 牛 2, 牛年

(2009-01-23 11:20:16) 下一个

mycereal

1,牛

牛就一个字
牛!


2, 牛年
我走过多少个牛年啊
我走过多少个牛年啊

我仿佛是一个牧童
骑在牛背上
牛托着我
我感觉很踏实,很温暖
我吹响了牧笛
在牛背上我做了一个
悠长的梦

我走过多少个牛年啊
我走过多少个牛年啊
当我睁开双眼
来到这个世界上
几天后就迎来了牛年
一年又一年过去了
牛年最让我感动
牛年里我最踏实

我走过多少个牛年啊
我走过多少个牛年啊
从我的家乡
到别的城市和国家
一年又一年过去了
牛年最让我亲切
牛年里我最舒心

我走过多少个牛年啊
我走过多少个牛年啊
牛啊,让我牵着你走
慢慢地走在
人生的道路上


祝各位网友们牛年快乐,大吉大利!


和诗 牛年 by 天端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poetry&MsgID=27256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CO:

迟到总比不到好
主编生日快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hairycat: kiss + hug.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Hug hug mycereal babe! Have a wonderful day!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迟到总比不到好--------hehe.

饼饼:谢谢。地铁整得咋样了,等着看呢。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迟到总比不到好
主编生日快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hairycat: hehe, Happy Ox Year to you! 你这个调皮的毛毛猫,把我吓了一跳,这篇文章的回帖你往前一页看,我不是写了吗“hairycat: 小毛牛,本命年快乐! ZT“。 还有你那几篇OB夫人的牛文,我不是也祝你和猫公的吗。呵呵。

我喜欢牛年生的人。呵呵。 抱抱,亲亲!

这段时间我有点忙,忙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You didn't say Happy Niu Year to me, I wonder why?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PP: 我也很稀饭你啊。无论在哪里,一看到你的留言,我就开心,快乐,高兴,喜悦,呵呵。我的生日,还是暂时保密,能捂多久就多久吧。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关于生日的问题:歌同学研究结果要公布一下。哈哈
祝主编大人生日快乐!能体会到冬季的美好的人,就能体会到其他事物的好。主编是一个真正快乐的人。稀饭你。:)
PP. 回复 悄悄话 来给麦片拜个晚年:祝主编合家欢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牛年大吉!小麦片健康快乐,诗友会红红火火。:)牛就一个字。:))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鹿:谢谢。呵呵。太喜欢雪莱的这句诗了。不过,现在我已经略微体会到一点冬天的美丽和好处了。呵呵。
Eyre 回复 悄悄话 也祝麦片生日快乐,多美的生日,冬去春来时,雪莱的诗句送给你为你的生日祝福:“If winter comes,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 谢谢!呵呵。收到你的祝福我很高兴啊。

老史: 没事。我的诗写出来的时候自己也就预料到了,已经有了思想准备了。呵呵。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哈哈,歌儿大嘴巴!打PP!:))

麦片好温柔啊, 要是我,早把歌儿的PP打的很高很红。。。嘿嘿:)

PP: 不是打你哈,别怕,可怜的PP:))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提前预祝本命年生日快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谢谢关心,亲一个。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麦片,生日是不是就在附近了?回头我得查查73年的春节是哪天。:)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Eleven: 太好了,我占了一样。呵呵。祝你全家牛年快乐,平安如意!

饼饼:呵呵,虽然我不懂诗歌,也不懂韵律,但你喜欢它,我就高兴。

长发:亲家好。你的祝福太好了,我喜欢。谢谢。也祝福亲家一家牛年快乐,平安如意!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祝亲家一个字: 牛!
两个字:开心!
三个字:平平安!
四个字: 身体健康!
五个字:万事皆如意!
六个字:...
......

祝福不断...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诗歌,诗歌
这种韵律节奏就是诗歌,赞!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麦片,俺最喜欢属牛的和属鼠的:)
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呵呵。祝南山松全家牛年吉祥,健康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麦片,这下知道你的属相了.

这诗很牛,赞一个! :)

祝麦片全家春节愉快,万事如意,牛年吉祥!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冰天雪地:问好。祝你全家牛年快乐,健康如意!
月圆美眉:祝好。喜欢你这个新图。祝你和你的家人牛年快乐,吉祥如意,事事顺心!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祝麦片全家牛年事事顺心。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祝麦片宝贝牛年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事业发达,财源广进!

作揖,鞠躬!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阿贝:呵呵,多谢了。祝你们一家牛年大吉,平安顺利,心想事成!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来给麦片拜个早年,祝麦片一家牛年平安顺利,大吉大利!!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牛年快乐!心想事成!

我是幸运儿:看到你的名字就高兴呢。祝你也牛年快乐,万事如意!

暖姜:新年好!祝你牛年快乐,心想事成!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麦片,我来拜年了:-)
这首诗真应景啊!好流畅,可以唱出来呀,可以唱出来!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麦片儿,额和你一样,也最喜欢牛年;

所有祝福都化成一句,牛年快乐,万事如意!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祝麦片,麦公,小麦麦家庭幸福,小日子红红火火越过越有滋味,越来越牛 :) -- ZT

小毛牛,本命年快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hairycat: 小毛牛,本命年快乐! ZT
hairycat, 秦西,小鹿: 牛年快乐,大吉大利!
各位网友:祝牛年快乐,大吉大利!

Eyre 回复 悄悄话 又是牛年到,给麦片拜个早年,祝麦片,麦公,小麦麦家庭幸福,小日子红红火火越过越有滋味,越来越牛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麦片,你牛!

祝麦片全家过个好牛年!

小毛牛,本命年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麦片,抱抱我吧,牛年是我的本命年啊!

祝麦片和麦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花好月圆!再添个小宝宝!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hehe, 可以这么说。 不过小时候我妹妹老是戏说我是“丑牛”。呵呵。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哇,麦片的这首诗真牛!读起来朗朗上口,韵味十足!

PS:麦片是属鼠的哈:)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lalala!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