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天上掉下个大饼子

(2008-07-25 22:22:40) 下一个

天上掉下个大饼子
mycereal

躺在床上
肚子有点饿了
望着白白的天花板
发呆
天上要是能
掉一个大饼子下来
就好了

一个又酥又脆的葱油饼
一个又香又甜的鸡蛋饼
歌儿做的那个烙饼
就刚刚好
七个大饼子
整整齐齐地叠在一起
不多不少
有人数过
我就要三个吧

天上要是能
掉一个大饼子下来
就好了
就落在我的嘴里吧
落在我的身上也行
我用手接着呢


天上掉馅饼
南山松

天上掉馅饼?
我想都不用想
地上捡金币
没准还有戏

一阵大风过
院中树倒落
伤心之余
却意外发现
树根旁埋有
一坛金币

欣喜之余
暗自合计
这些金币
要都换成馅饼
能吃多少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嗨!MM,看到你的梦中馅饼,想起了我下个星期要贴出来的文章,题目也是天上掉馅饼,但有点对我的朋友不恭敬,所以得改了。不过,那是真的掉馅饼,不是假想的。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麦主编应该去卖点子
连大饼子都能成诗肉, 牛!
你们都续的真真有趣,赞!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 大家的续诗都让我感到很快乐,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能在你这续诗,感到很快乐,你的诗和诗的题目总是能激发人们写诗的兴趣.
不愧是主编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其实真是白日梦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小屁涵:看到你们俩都续诗了,我真高兴啊。

南山松: 这个是梦么。 是个美梦啊。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麦片,阿松。你两白日梦做得美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天上掉馅饼

天上掉馅饼?
我想都不用想
地上捡金币
没准还有戏

一阵大风过
院中树倒落
伤心之余
却意外发现
树根旁埋有
一坛金币

欣喜之余
暗自合计
这些金币
要都换成馅饼
能吃多少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麦片和歌儿:

有饼子吃,别忘了我.
歌儿也给我下点饼子雨吧,我也喜欢天上掉馅饼.

ps: 我在我家院子里接饼子,天花板就不用砸洞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你一下子三个沙发坐的爽啊!还3个ID一起坐呢。 你不用把天花板砸个洞,就爬个梯子,站高一点,往下扔大饼子就行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头我烙好饼,把你的天花板砸给洞,然后给你下饼子雨吧。
我也爱看house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