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献给主的歌

(2008-07-02 20:46:25) 下一个
mycereal


主啊
当赞美你的音乐响起
我心中充满了对圣灵的感动
对主的爱和敬畏
对主的感动
象一道强劲的光芒
照亮了我心灵的每个角落
主啊
我的心灵布满了厚厚的灰尘
你是从上面照下来的
璀璨的光芒

我的软弱
让我多次在主的道路上逃跑
我心里的荆棘
自己没有办法拨除
我在悲寂的时候
默默地思念着主的恩典
我在急难的时候
我知道是主
一次一次地救了我
我眼睛里浸满了热泪
感谢主的大能和恩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I am similiar with you, mycereal.

I am thankful everyday and know God is there and with me. But I did not go to chunch frequently...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li07的评论:
你好。欢迎来这里。 我自己经常安慰自己,我很爱上帝,我也觉得圣经里的话都是对的,所以,我觉得自己还算是一个基督徒。:)))
yanlli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Hi,Mycereal, i have the same feelings and experience as a Christian. sometime i doubt whether i am a Christian.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同感。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麦片今天没更新,是不是在努力赶着给我交作业啊?呵呵。自作多情中。。。

其实我倒不是说知道什么派的,我也很少去教堂和认真读经的,自己有一堆理由,觉得这样并不影响我亲近上帝。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锅饼: 好好学吧。很为你高兴。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还是你牛啊。我是不太懂这派那派的。
小屁涵: 我们基督徒唱的歌都很好听。HH 很可爱啊。我女儿在sunday school 也学了不少歌。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麦片,你写得真好.虽然我不是基督徒(我free的),但仍然从你的诗里得到了感动! 真的.只要是从心底出发,就能写出真挚动人的东西.

HH有天吃饭时说:妈妈,我给你唱支歌. 然后就低头合掌唱了一番Jesus, food 什么的. 哈哈... HH 去的是Christan 的幼儿园.:))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麦片咱们俩可以自成一个基督教派,哈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I am a Christian but I don't behave like a real Christian, I mean, such as going to Church regularly, reading Bible regularly, doing good things, ...

(I am working now on another computer without Chinese input)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跟人学圣经了,不过我还没有信教呢
阿小名叫我慢慢来,我就慢些,这首咱就歇一下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看我blog的基督徒可能不多, 我知道的就只有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