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自己给自己灌水

(2008-06-07 20:11:39) 下一个

 mycereal

我恨那个万恶的旧社会

虽然那时我还没有出生

 

我要打倒那个什么什么的

虽然还没有想好是什么

 

一听音乐就深沉

一进博客就灌水

先给别人灌好了水

再给自己也灌灌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锅饼的夸奖!还有歌儿的。
老锅饼,歌儿,怎么不续了,想续就续,不想续就不续,在这里一切自便啊。

如果你们有什么单独写的,又没有地方贴,我可以开一个转帖专栏的。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的诗以后没准会跟赵丽华的梨花体一样盛行呢,呵呵----顶!

这首写的好,赞一个!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赵丽华这个名字有印象,但梨花体是什么样的,我就不知道了。你还是知识渊博啊。当时看了一两个网上讨论她的诗的帖子,梨花体是不是就是那样的啊。

俺不会写诗,属于打油诗之类的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的诗以后没准会跟赵丽华的梨花体一样盛行呢,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次我不请自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