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象灌水一样地写诗

(2008-06-06 21:01:09) 下一个

我很有一些小小的
不为人知的
烦恼
我听了好听的音乐
烦恼也许会少些
也许会更多
象那个没完没了
循环放映的
音乐

我很有一些
小小的
不为人知的
烦恼
喝了酒
也许会好些
但我不喝
不是不能
而是我要保持清醒
为了生活

我于是喝可乐
Coca Cola , Dr. Pepper, Orange Soda, Pepsi
按字母顺序排列
( 第一个还是老大 )
开始喝不惯
半瓶要半天
然后一天一瓶
再一天两瓶
就差不多了
喝完了
我就喝茶

我很有一些
小小的
众所周知
的烦恼
干活太多
MONEY 太少
我不说
大家也知道
知道了
就好
就好

我有一些
小小的
众所周知的
烦恼
该胖的地方
不胖
不该胖的地方
肉总是
猛长
你们
看不见
就好
就好

我有一些
小小的
不为人知的烦恼
于是
我四处灌水
让我的烦恼
变得众所周知
左灌一瓢
右灌一瓢
烦恼稀释了
长出了绿色的
小树苗

by mycereal, 我就是,歌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俺们是彼此彼此,你也知道俺不是学文的,也不懂诗,也几乎不看诗的。 我写诗,是因为它短,自由。

其实续诗,也不容易,因为我把好说的都先说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快把灌水歌儿贴出来,嘻嘻。
我续的实在不好,只是把一句话分开几段,实在不擅写诗,不过重在参与吧。:)!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 同感。 My money is too little, my fat is too much.

歌儿: 我其实昨天一口气还写了一首很短很短的灌水歌,还没来得及贴呢,所以心也有萋萋焉。 你们两个人都续的很好,别忘了再接再厉欧。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公主这个续的好,赞一个
把我的和麦片的都连一块了,真好
好喜欢你这个小树苗,押韵,应景,再赞一个!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麦片哪有你这样的,自己把沙发坐了,不象话!

老锅饼续的好!

我有一些
小小的
不为人知的烦恼
于是
我四处灌水
让我的烦恼
变得众所周知
左灌一瓢
右灌一瓢
烦恼稀释了
长处了绿色的
小树苗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我很有一些
小小的
众所周知
的烦恼
干活太多
MONEY 太少
我不说
大家也知道
知道了
就好
就好

我有一些
小小的
众所周知的
烦恼
该胖的地方
不胖
不该胖的地方
肉总是
猛长
你们
看不见
就好
就好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坐自己的沙发,天时地利人和。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