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音乐

(2008-06-29 06:12:14) 下一个
mycereal





象个
缓重的脚步
走在深夜里
象个
沉重的大锤子
一下一下的





砸吧
砸吧
你不觉得疼
砸吧
砸吧
越砸
你越觉得轻松

(以上为听荷东有感)

Tune up
响一点
再响一点
再响一点
一个人的车里
只有音乐
和一个人的灵魂
相溶
但这次我不是
So deep into it
But step back
a little
and look down from above
我象在看着我的梦
象在凝视着鱼缸里的鱼
飘逸的白色的薄纱
轻轻地飘起来
浮在我们的中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是最早的荷东猛士的士高,现在听听,还是那么喜欢。我听的歌不多,翻来覆去的就是那几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重金属音乐吧? 是"砸"在心上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haha, it's must be difficult here.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终于坐到沙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