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博客干旱的时候:灌水篇

(2008-06-28 07:19:35) 下一个

我常看的三个博客最近都很干旱,名字我就不提了,大家都知道啊。害得我没有地方灌水。就自己灌一点吧。


诗社假想篇:
第一次诗社小组聚会,四个美女进场。
场景:
沙发
茶几
电视

四个美女把脚丫子往茶几上一放。
我然后给每个人发碗装方便面。
我就是潇洒地挥了挥手,“先来两包吧”
小屁涵温柔地说”Noodle,  just so so. 还有啥好吃的没。“
”经费紧张,再说,我们大家不是已经表示对面条的热爱了吗“,我说。“我还有薯片和可乐,都是低脂无糖的。”
”吃什么没关系,“歌儿说,”我们搞的轰轰烈烈一点,还要快一点,i have tons of things to do. 我还要回去写我的博客呢。“。
这时候,两个特邀嘉宾名人入场。
第一个网上的名人,我赶快递上烟呀酒啊的,“够不够啊,不够我再去买”。
第二个名人刚旅游回来,风尘仆仆地,神采奕奕地,腰里还挎着一部高档的照相机,对着我们噼里啪啦地拍。我赶紧上去挡住说,“别拍我,我不是美女。拍别人吧,看她们一个一个地多好看啊,还有你自己。。。”

这是一个像是侦探地人从门里探出了脑袋,自言自语“这里有情况。”


第一个讨论的题目是“诗,是什么东东”。这个题目我们先不考虑,会去找老师来讲的,也不一定会去找,没有时间啊。还是先讨论讨论如何灌水吧。

。。。
开门诗

我给了一个点子
歌儿给了一个幽默
大饼子给了内容
小屁涵给了色彩


2, 老锅饼:
在很久久很久很久久以前,有一个总编,她叫麦片,她写了很多诗,这一天,天气不好,很旱旱很旱很旱,她急需要水,于是。。。她打开了电脑,开始写-------剧本

3,歌儿:
下雨诗:

麦片的点子开了花
歌儿过来浇浇水
大饼过来施施肥
小屁涵来了
支了画板
画上了阳光绿草来配鲜花

画展开幕
南山一松慕名前来
自带了一包花生米
就着方便面
细细赏玩

4, 小屁涵:

有个女人叫麦片,

麦片开了个场子
歌儿和我就是
帮着喊了好几嗓子

小屁涵胆小
转了半天
不敢进场子--
虽然那里面有她爱的
‘母爱,朋友和 厨房’

这家伙在外边看那看
糟了
上‘酒’了
(这不是点我死穴吗)
不管了
闯,闯,闯!

赫赫
麦片的小屋
原来
鸟语花香!
姐妹们玩的都是
随意,幽默和善良
累了有沙发
困了有‘咖啡’
饿了有‘面条’
还有人讲故事
关于‘男人和女人’



想想
给小屋取个名子,就叫:
《麦片女儿香》?

(欢迎大家都来玩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warmginger:很高兴你过来了。“可以画成漫画,贴在诗社的墙上:-)如何弄,呵呵。
不写诗,也很欢迎,这里可以写诗,灌水,观看不语,都可以。我个人只是个喜欢灌水的人,因为那样很轻松。其实,我去看过你的博客,我很喜欢你的诗。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不写诗,也可以参加诗歌俱乐部吗?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啊!千里寻到麦片香。竟然是我喜欢的诗啊!
觉得大家的诗都好可爱。可以画成漫画,贴在诗社的墙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 你写的太好了。我自己都来晚了。我马上就贴。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这篇太喜欢乐。:))

另:反对。你们几个,趁我这---家大业大孩子多的忙周末,一下子上一大桌子好菜。这不成心馋我吗!
赫赫,麦片总编,才思泉涌啊!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有个女人叫麦片,

麦片开了个场子
歌儿和我就是
帮着喊了好几嗓子

小屁涵胆小
转了半天
不敢进场子--
虽然那里面有她爱的
‘母爱,朋友和 厨房’

这家伙在外边看那看
糟了
上‘酒’了
(这不是点我死穴吗)
不管了
闯,闯,闯!

赫赫
麦片的小屋
原来
鸟语花香!
姐妹们玩的都是
随意,幽默和善良
累了有沙发
困了有‘咖啡’
饿了有‘面条’
还有人讲故事
关于‘男人和女人’



想想
给小屋取个名子,就叫:
《麦片女儿香》?

(欢迎大家都来玩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南山一松,本身就象一幅画。但你写的很不错。就是大家都给我这方便面弄得,花生米就酒多好啊。

Longhair: 你几乎说对了。我刚开始去了歌儿的博客以后,跑她那里跟跑你那里一样勤,还有明亮的,是你们三个。一个月前开始看无名的,就老是看了,因为她那里量大,我到现在还没有看完。她那里几乎每天几次,你那里几乎每天一次。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hehe...Cereal...cool!

QQH ask: Is mine fortunately one of the three you mentioned at the beginning? :) If so, it rains finally today.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下雨诗:
麦片的点子开了花
歌儿过来浇浇水
大饼过来施施肥
小屁涵来了
支了画板
画上了阳光绿草来配鲜花

画展开幕
南山一松慕名前来
自带了一包花生米
就着方便面
细细赏玩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欢迎,欢迎。有空也来写写吧。
这么巧,我今天上午也去你那里转了转。还没有来得及留下爪印。:) 看到你,老锅饼,和小屁涵都已经结为亲家了。把我给羡慕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有趣的诗社.

刚读了四位女诗人在这个俱乐部写的所有的诗,不赖,不赖.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郭饼:好!好!就是太短了些,不过瘾。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个阿,写的好有趣,总编好牛啊!
这个怎么续阿?!

在很久久很久很久久以前,有一个总编,她叫麦片,她写了很多诗,这一天,天气不好,很旱旱很旱很旱,她急需要水,于是。。。她打开了电脑,开始写-------剧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