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有一刻

(2008-06-17 16:45:03) 下一个



1
有一刻的感觉
真的很好
不是当你有什么好事的时候
也不是和谁在一起
当你在深深的海水里
一直往下沉
有一种压力总是在哪里
突然你出来了
露出海面
你放松了
你的全部
你的心
虽然这一刻的感觉
只有短短的
一瞬间

2,

那一刻的感觉
真好
能睡到日上高杆
不用起早
那一刻的感觉
真好
不用再听
ONLY YOU
我大声说
唐生你慢慢唱罢
老子不干鸟
那一刻的感觉真好
考驾照
那天只有
一个PASS
那就是我
那一刻的感觉真好
电梯修好了
我出来了
那一刻的感觉真好
妈妈说地震了
家人,房子
都没事
那一刻的感觉真好
先于公主和小屁涵
把麦片的诗给续上了
那一刻的感觉真好
明大亮更新了
我可以收拾好红的跟啥似的脸
开始关税了
嗨,真好嘿

3,
一次大家去旅行,
走到一处深山里,
同学们都累了,
坐在小河边打牌休息。

山很深
没鱼也没鸟。

我和另外一妞,
爬到上边的山谷间去玩
一棵矮树,一树花
忍不住爬树采花
啪一声
不好!



裤子撕裂了!

同学下山去取针线(幸好有带)
剩独自一个俺
时间过了好久
才发现原来我们已走出
很远
四周寂静
又累又怕的我
发现
沉默大山之间的我
那么渺小

躺下休息
抬头看天
啊!
原来黑黝黝之上
有一片碧蓝!
还有
两只雄鹰
无声无息地翱翔在
两座顶峰之间

那一刻
感觉真好!

郁闷的呼吸
得以舒展

那一刻
感觉真好!

静静享受上天赐于的
特殊恩典

By : 1, mycereal,2,我就是,3,小屁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别介,(这个词用北京话,天津话都怎么说啊,我认识的人不多,没学会,也不会打方言), 俺真的有点属于伪劣产品,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 你真好。我昨天晚上一边工作一边写诗呢。 所以先贴上,等我到了周末就想想我是怎么自恋的。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原来的专业和歌儿原来的专业是一样的。'
告诉你一个秘密, 俺一看见医生就想立正站好。哈哈。(别误会,我是说,我又多了一个崇拜目标。:))

歌儿:俺研究了一下:Wii Sports一共由五个游戏组成:Wii网球,Wii棒球,Wii高尔夫以及拳击和保龄球。你和咱妈玩哪一个? 小孩能玩吗?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嗬!又一自恋的。咱都恋一堆里了。:) 俺就觉着自恋比自卑好。
下一篇干脆就写自恋情结吧。不恋的不带玩。哈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谢谢啊,我不知道我的评语是否中肯,反正我就是爱说。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原来的专业和歌儿原来的专业是一样的。
三层楼没什么,十层楼我也高兴,因为我们这里人不多啊,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歌儿: 我觉得有点贵了,等全民普及的时候我再买吧。
我就是:这样多好啊,又谦虚又脚踏实地。 我也觉得我一般都写得不咋地,我也知道我自己长的不咋地,可是我对我写的东西和我的长相很自恋。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这么好! 赶快去研究一下!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说实话,我自己写的,怎么看怎么不好
当然我也不自卑,就像我的脸一样,不太满意,但我从不自卑
就这样吧,人说我好,我也不见得能高兴到那里去,人说我不好,我也不生气。我都记不得我啥时候变成这么一头不怕开水烫的活猪儿的,赫赫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wii sport很好玩,我每天到家都玩会,我妈也特爱玩,现在可幸福了,说她可玩的东西太多,都有点玩不过来了。

贵不贵要看你的支付能力如何,我的全套下来500多一点澳元,我觉得挺贵的,不过买了真不后悔,我和我妈的业余生活顿时丰富起来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 我发现你适合作总编, 创意好, 编辑好, 总结工作更好。你中肯的评语,总是俺很期待滴。:)
不小心占了三层,都是我老板总在旁边遛来遛去,把我给吓的.:-P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另: 好玩吗? how much? I think... maybe...I also...嘿嘿.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啊! 你也买wii sport? 玩物丧志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 这些感觉都挺不错的。还有你脸红什么啊,对自己写的东西要有充分的自信和喜爱。

小屁涵,你那一刻的感觉太好了。我仿佛身临其境。

歌儿: 不要紧,吃好,玩好,好好工作,是最重要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小屁涵的故事也续的好!
我这两天满脑子都是工作,有空的时候就回家打wii sport,诗情画意是没有了,等我忙过这阵子再回来续诗续故事吧,我会争取迎头赶上的,呵呵。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这次不续诗,续个故事,行吗?)
一次大家去旅行,
走到一处深山里,
同学们都累了,
坐在小河边打牌休息。

山很深
没鱼也没鸟。

我和另外一妞,
爬到上边的山谷间去玩
一棵矮树,一树花
忍不住爬树采花
啪一声
不好!



裤子撕裂了!

同学下山去取针线(幸好有带)
剩独自一个俺
时间过了好久
才发现原来我们已走出
很远
四周寂静
又累又怕的我
发现
沉默大山之间的我
那么渺小

躺下休息
抬头看天
啊!
原来黑黝黝之上
有一片碧蓝!
还有
两只雄鹰
无声无息地翱翔在
两座顶峰之间

那一刻
感觉真好!

郁闷的呼吸
得以舒展

那一刻
感觉真好!

静静享受上天赐于的
特殊恩典。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我就是这首续的真好! 赞!赞!赞!顶!顶!顶!

最近大家被麦片弄的,水汪汪的,湿性大发.哈哈...我开心的笑.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就是给我的感觉真好! :))
谢谢麦片的鼓励,其实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那一刻短暂的感觉而已。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那一刻的感觉
真好
能睡到日上高杆
不用起早
那一刻的感觉
真好
不用再听
ONLY YOU
我大声说
唐生你慢慢唱罢
老子不干鸟
那一刻的感觉真好
考驾照
那天只有
一个PASS
那就是我
那一刻的感觉真好
电梯修好了
我出来了
那一刻的感觉真好
妈妈说地震了
家人,房子
都没事
那一刻的感觉真好
总于公主和小屁涵
把麦片的诗给续上了
那一刻的感觉真好
明大亮更新了
我可以收拾好红的跟啥似的脸
开始关税了
嗨,真好嘿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好诗,赞一个!----顶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会有那么一天,会有那么一天。:)

其实这样的感觉很短暂,而且人不能光靠感觉就行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嗯,太理解你说的这种感觉了,我一直盼着这感觉的到来呢,有时候都不知道能不能来。:)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你们都喜欢,我真的happy啊!
小屁涵,谢谢。等着你们的那一刻呢。嘻嘻。

朱婷: 你是新来的客人,欢迎欢迎!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无意中路过,好诗!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好诗,赞一个!
SF!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