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朋友(原创诗歌)

(2008-06-02 19:17:02) 下一个

朋友

无需见面
却感觉熟悉
等见面时
也许会变得陌生

你有的缺点
我都有
我有的缺点
你却没有

你有的烦恼
我有的有
有的没有
我有的烦恼
你有的有
有的没有

你在想谁
我不知道
你有时的哭泣
我听见了

你说的笑话
都让我莞尔
我发的牢骚
都灌溉了你的草坪

你的优点
我都有
我的优点
你不一定有

你会做的菜
我都会
我会做的菜
我都懒的做

你的微笑
和我的一样
都露出了
白白的牙齿


by mycereal,歌儿,我就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等我老了,那个牙不好就拔了换个新的。到时候就满嘴白花花亮晶晶了。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那是,还是白的好,考瓷的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哈哈,选哪个还是你定吧,毕竟这是你的原创。:)
刚看见你已经选好了,嗯,不错,诗歌总是要美化一下现实生活的,还是白白的牙齿比较好。:)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哈哈,如果不是你总跟牙过意不去,我都快管你叫女徐志摩了。:))

麦片我已经延伸不出来了,剩下的编辑工作靠你了!:)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可惜可惜,大刀斧正
你的微笑
和我的一样
嘴角轻轻的,轻轻地
向上翘
眼角轻轻地,轻轻地
向下弯


我看见了
我看见了


你的牙。。。。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等几天看还有没有延伸了,歌儿,到时候我弄好了你也贴一份到你的博客里。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我笑的眼泪都出来了,你们俩都是幽默一品,俺自愧弗如。 老锅饼,你是“深藏不露”的。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副标题的难度很高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强烈要求给这首诗加副标题,以满足我的自恋心理!:))

老锅饼我的牙是四环素牙。。。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微笑
和我的一样
都露出了
白白的牙齿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挺好,这首是我喜欢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再加一段:
你会做的菜,
我都会,
我会做的菜,
我都懒的做。

哈哈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

好吧,你有空再写点。我再放上去。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比如说:
你说的笑话
都让我莞尔
我发的牢骚
都灌溉了你的草坪

你的优点
我都有
我的优点
你不一定有

等我有空在多延伸几句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那你能不能接着延伸延伸。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又加了一句英文收底,你觉得怎样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错不错,还可以继续延伸。:))

太感动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写的不好,对不住您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