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生活手册

(2008-06-13 14:14:03) 下一个

1

每天睡眠的时间要保证
每天要有一定的上网量
这两点都满足了
其他的事就好办了

我对吃的没啥讲究的
有啥吃啥
有啥做啥
做啥吃啥
最喜欢的还是那三样
一盘土豆丝
两碗蛋炒饭
三大碗面条
让我一次吃个够

2
睡不醒的早晨

眠不了的晚上
网络像罂粟花
散发着奢靡的芬芳
 
宝宝说不睡不睡我不睡
妈妈我陪着陪着就是好
月儿啊
悄悄的挂上树梢
偷偷的抿着嘴儿笑
 
呀,太阳出来了
宝宝爱吃啥
蒜茸开边虾
面,面,面
妈妈我要吃面面
妈妈知道了
风儿笑哈哈
宝宝吃啥
妈妈吃啥
爸爸笑哈哈

3,

觉不能不睡
但觉可以偶尔少睡
饭不能不吃
但饭有时可以少吃
网不能不上
什么时候都不能少上

睡觉
要在自己的床上睡
吃饭
要吃妈妈做的饭
上网
要上文学城的网

我热爱睡觉
因为只有在睡觉时才做的出好梦
我热爱吃饭
因为白菜豆腐土豆丝是我的最爱
我热爱上网
因为上了网我可以发牢骚聊大天还续麦氏诗篇

唉,我就是幸福啊! :)



by mycereal,我就是, 歌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不谢,你们来了,这里才好玩。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投我就是一票。
谢谢麦片给我们这么好玩的地方。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哎呦,今天带孩子去看KUNG FU PANDA, 迟来了一会儿,你们三这互相捧得。。。哈哈
麦片,这亲家的事,你就别和我争了。
我就是,我家二丫头,1.5岁,等哪天上个片片,咱相相?哈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那我们有当亲家的可能了。:)) )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男孩,皮阿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还来不来了呢?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男孩还是女孩。 我的是女孩,快7岁了。你还比较辛苦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俺是说真的。 不过我把ps, 括弧,省略了,大意是申明我麦片不懂诗,也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不是诗 。

反之是玩,have fun! 还有就是用诗这个媒介表达我们对生活的小小感受。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我跟公主学着惜福来着.
我家宝宝三岁
另:公主文采熠熠,写得东西我大都爱看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呸,你俩个不要挤兑我啊
我那也叫诗啊?
赫赫,也就是跟你们凑个趣,找个乐是不是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嗯,麦片你简直就是伯乐,挖掘出了诗坛新星我就是,哈哈。听起来是我就是。:)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我知道我睡得比你多,吃得也比你多,上网,有时候比你少,有时候比你多。

“睡觉
要在自己的床上睡
吃饭
要吃妈妈做的饭”。 这话说的真是不错。

我觉得我就是写的诗越来越好了。 我和歌儿并列第二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唉,我就是幸福啊! :)

觉不能不睡
但觉可以偶尔少睡
饭不能不吃
但饭有时可以少吃
网不能不上
什么时候都不能少上

睡觉
要在自己的床上睡
吃饭
要吃妈妈做的饭
上网
要上文学城的网

我热爱睡觉
因为只有在睡觉时才做的出好梦
我热爱吃饭
因为白菜豆腐土豆丝是我的最爱
我热爱上网
因为上了网我可以发牢骚聊大天还续麦氏诗篇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奇老锅饼的小孩多大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啊,母爱真是伟大。
让我想起了小孩小的时候,母亲多缺少睡眠。小孩子也一般都喜欢吃面条。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睡不醒的早晨
眠不了的晚上
网络像罂粟花
散发着奢靡的芬芳

宝宝说不睡不睡我不睡
妈妈我陪着陪着就是好
月儿啊
悄悄的挂上树梢
偷偷的抿着嘴儿笑

呀,太阳出来了
宝宝爱吃啥
蒜茸开边虾
面,面,面
妈妈我要吃面面
妈妈知道了
风儿笑哈哈
宝宝吃啥
妈妈吃啥
爸爸笑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