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咖啡的歌

(2008-06-11 16:01:27) 下一个

1
我不做咖啡的
也不买咖啡的
我也喝咖啡的
免费的
(上瘾了就麻烦了)

白色的杯子
黄色的混沌
平静的沸腾
复杂的滋味
咖啡啊
你咋是这样地咧
咖啡啊
你咋是这样地咧

2,
我不做咖啡的
但我买咖啡
早起喝一杯
太凉的我不要
太烫
又受不了
不管怎么样
我也要一杯

白色星巴克
红色是 TIM
棕色是第二杯
都是好牌子
买谁都一样
我都要 BIG
都是纸杯子
我都要放糖
还要放点奶
奶味很重要
不要味太淡
我就要 HALF
边喝边走路
小心不撒了
喝个底朝天
心里美滋滋
小调哼个够
大声来一曲
把人吓跑了

嘿,你唱什么呢?
美酒加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想起了过去
我又喝了第二杯


3,
一杯又一杯
喝多了也会醉
我与你的恋爱
早午各一回

无论是自己做
或来自于免费
也无论是碳烧
还是白加黑

最爱滚烫的你
我慢慢来买醉
让你的浓香绕梁
去勾引别人的胃

让我 ~~
邀你同坐
书桌的电脑边
麦片的小诗
你我共同来把玩


4,
我做咖啡的
我也买咖啡
免费的咖啡
有时有
有时没有
买的咖啡
有时好喝
有时不好喝

我做咖啡的
我也买咖啡
我不喝咖啡
加糖也不喝
我只喝
加了咖啡的
牛奶
一天一杯
有时两杯
长痘痘的时候
也喝
临睡前
没准还喝
牙黑了
照喝不误
咖啡和我
谁怕谁?


5,
做咖啡的
买咖啡的
却不喝咖啡

加了糖的
加了奶的
却不是咖啡

有时有的
有时没的
却一天一杯

痘痘也张了
牙也黑了
却无怨无悔

by mycereal,我就是,小屁涵, 歌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