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这个冬天好像很长(原创诗歌)

(2008-05-31 14:43:57) 下一个

这个冬天好像很长

 mycereal

这个冬天好像很长

长得一直望不到尽头

我不期待

春天这么快地到来

窗外那满眼的绿

好像要扑进窗户里

那一片繁花漫天的粉红

还是那样缀满了枝头

阵阵恼人的春风

也戏弄地吹拂着你的脸颊

好像在说,我回来了

 
这个冬天好像很长

春天也只是别人的故事

这个冬天好像很长

这个春天与我无关

 
这个冬天好像很长

我在春天里

还走在冬日的小路上

这个冬天好像很长
不知什么时候

告别了那个繁花似锦的春天
 
(旧作)

版权mycereal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现在暂时没货了,就给你多多地灌水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哈哈,你太逗啦,老史的那个沙画被你当成大饼子我可太开心啦。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什么旧作也都赶快贴上来吧!还有六一节咋过的啊?光听你炫耀母亲节了,六一节该你倒着孝顺了,呵呵。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TA的那个图就是个大饼子阿
TA还和我大力握抓来着, 还给我们占好几次沙发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加拿大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当然喜欢春天了。我每天都在春天里。
也喜欢冬天,我是在冬天生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可是,为什么要留恋冬天,而把春天关在门外呢?

谢谢烙饼,老史啥时候成史大饼子了?哈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I live in Pennsylvania, 大大地 close to 明亮. :)

小声问: Where do you live?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里是冬天吗?我们这里夏天才冒尖尖儿
小声问:你家住哪里?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发小,公主,史大饼子,快来快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