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

(2008-06-15 00:04:39) 下一个
儿子快四岁了,经常看一些儿歌的碟,然后跟着学,经常会闹些笑话。

(一)你咬姑姑
小宝宝,不挑食,多吃蔬菜和水果,你咬姑姑(营养丰富)身体好。
爸爸的姐妹叫姑姑,可为什么要身体好需要咬姑姑呢?

(二)图钉
儿子听我唱歌:那时候,妈妈没有图钉(土地)。。。
儿子问:妈妈你的图钉不是在办公室里吗?

(三)镰刀
儿子喜欢镰刀,当我唱道:荷把锄头在肩上时,他总是接一句:荷把镰刀在肩上。

(四)妹妹上婴儿班
法语学校学前班分小班,中班和大班。儿子明年升中班。女儿快三岁了,我们商量让女儿上小班。每当儿子和女儿打架了,儿子就说:妹妹太小了,不能上小班,只能上婴儿班!

(五)死
孩子们对死亡的初级理解:
打架时哥哥:我要给妹妹盘子里放好多辣椒,辣死妹妹!
妹妹也不示弱:我要杀死哥哥!(注:这句话是用法语说的,因为汉语我还没较他死怎么说呢,估计法语是哥哥教的)
天哪,这就是骨肉至亲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