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认真真做事,平平淡淡作人.闲来无事,泡一杯咖啡,记录下心情,与你分享.
正文

要当大厨

(2008-06-17 05:20:47) 下一个
记得小时候,三叔曾经买过一条鱼,对当时还在上小学的我说,把鱼作了.我只是愣愣的站着,不知所措,奶奶接过话,她这么小,怎么做?别浪费东西了.三叔说,要把我培养成一级厨师.就得从小开始.总之后来的事情我忘了,总之我没做,而且对料理有了敌意.可最近,几乎每天都泡在私房小菜里,好羡慕那些有专业水准的"厨师"们,现在我做了个决定-----不能在对菜的要求只要熟就可以了,不能在放松自己的饮食了,我要学做一手好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