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闺蜜追华健

(2016-11-26 07:34:50) 下一个

看到微信里闺蜜在福建为了看周华健现场演唱会在风里雨里披着雨披,回到饭店喝着感冒药不由想起刚认识她时的模样。高一刚认识时,她只迷刘德华,那个迷恋程度我都不知该怎么形容了。也是那时的华仔在猎鹰里,以及法外情等一系列片子里俊得不得了,我都快被她代沟里去了。我这闺蜜除了恋华仔,还特爱林青霞,那时的她有好多林青霞的美照,到她家去玩儿,有时她就会拿出来显摆。当时的林青霞是东方不败,是男人爱,女人妒忌的对象。男装英气洒脱,女装婀娜清丽。那个年代港台明星们的影响确实太大了。

刚看了她在微信里放出的周华健的歌单,居然有错别字?什么孤枕难眠成了孤证难眠!1280人民币的票价居然还出错?呵呵,我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