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随我怎么想(13)

(2015-06-02 09:43:27) 下一个
读我的文字会让人疯掉,真的吗?你不告诉我,我还不知道已经到这境界了。与其难得糊涂,不如疯情万种。

公寓喜欢新的,房子喜欢老旧的。喜好与现实有距离,只能住半新不旧的。

百姓竭尽全力,共党竭尽权力,都尽力了。

我用香水的原因是,我不想让那谁闻到我的味道,因为我跟那谁不熟。我不用香水的原因是,我希望那谁闻到我的味道,因为我跟那谁还不熟。

别人怎么消磨时间是别人的事情,不浪费别人的时间是自己的原则。

有些微信有着厕纸的长度,够拉好几次。

口水曾经也是地下水。

碳有,雪正在下,可是还有一段路要走。

清少纳言说近而远的东西是没有感情的兄弟和亲族关系,远而近的东西是极乐净土和那女关系。由此我想远而近又近而远的是朋友圈。

千金难买喜欢,万金难买愿意。猪油渣人渣各有所爱。

我看到的关于人间情缘最通透的说法:执着时有热烈的美,了悟后有清虚的美。人间情缘的破裂有时并不是源于黒、白的对立,而是境界(由教养、经历、领悟力等决定)的差异。只要是跳脱了"唯我"的情感,都有感人之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