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个女人的第二张脸【真人秀】

(2013-04-29 03:46:54) 下一个


秀这枚戒指前先说个有趣的插曲或者说“小故事”。

话说。。。之前回国看父母亲们都知道,也大都知道在国内腐败的不行,网购了一堆的杂碎(至今还没秀完,过后我看情况要不要继续秀回国时网购的部分东东给亲乐乐~)其中有一只广受家人和亲朋夸赞不已的玉戒指。而亲们不知道的在返回比利时在灰机上遇到一帅哥夸赞这戒指的“插曲”。那帅哥是位空哥,芬兰航空公司的,上海人,空哥长的帅众所周知的,空哥不爱跟女乘客乱套近乎也是众所周知的,而空哥不善直接夸赞女乘客饰物就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对吧。可这一次我见到的这位空哥是个例外,全程十几个小时这位空哥在我们这边的走道上走的那个勤快,我都直嘀咕,更为嘀咕的是,因为我坐在里坐进出不便,按照习惯这样座位坐着,在不是送水时间需要水的时候,我基本上是尽力所为不给辛苦的空乘添麻烦,自己走过去讨水喝或者讨点心吃而不轻易的按呼叫空乘的指示灯,这回我还是这样,去过一次后空哥就跟我说“下次你别亲自来,就按指示灯叫我好了。。。

妈妈咪呀,虽说我知道在灰机上哪怕是在安全飞行的过程中,乘客也尽量不要离开座位以防出什么意外给空乘找不必要的麻烦,尽量按指示灯请空乘给您服务,但是真的要动不动就按指示灯呼叫空乘给你端茶倒水,哪怕这是他们分内的事情,人家还是有不乐意的,我就不止一次听空乘跟其他乘客这样说过:“下次这个时候如果只是要喝水,您自己是可以去拿的。。。”口气很是客气态度也很是好,但是言下之意,我们这样的老乘客还是能够琢磨得出那个“弦外之音”的。所以说不是万不得已我在不是送水的时候大多自己去拿,彼此倒显得更是客气,例如孩子小的时候带着孩子离座松筋骨顺路讨水喝时,空乘会主动问孩子要不要点心等(这可 是额外的“示好”哦~)

这一次呢?这空哥凭啥这样的优惠于我?原来是有缘故的。没等我整明白这心中的“嘀咕”人家空哥憋不住了,终于在一次送水我伸手接水的时候跟我说“你的戒指真好看,越看越好看~~~”我跟着跟人家开玩笑“这就是你总在我们这边走来走去的为了多看几眼戒指的原因啊?”不想人家还真的说“是啊是啊。。。”

其实我知道他说的是真话。因为坐在邻座的一位老时髦的洋老太太(后来唠嗑知道人家儿子全家在上海工作,她是去上海看儿子孙子和媳妇的,丹麦人。)在飞行的几10个小时内起码对我表示了4次“你这戒指真漂亮~”搞得我很后悔没有多买一只可以转送给老太太做个留念。

这在家人亲朋好友乃至洋老太太和空哥眼中都是十分漂亮的戒指,到底怎么个漂亮法?秀给您看瞧瞧就知道了。


下图:十分漂亮的玉戒给我手机捏的很不起眼~毁了~看了博文我晕了,因为不熟悉新操作,图片发重复了,还不会修改,因为修改用的默认是源代码,我不知道怎么找出单独图片代码给删除,亲见谅~别去网管那举报我肆意搞破坏~【这边发表文章的默认改版了,我不会修改图片也不会加减博文里的图片,想看戒指原型的亲请移步那边的博客,我在那边的博文中添加了戒指原型图。亲受累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4089b301017irq.html 】










下图:再来一张试试,还是给毁了~





下图:戴到还算有点起眼的手上会不会起眼一点捏?[嘻嘻]看完这照片我得为自己喊声冤,都是手机自拍的罪过(我是伸着拿手机的右手拍左右,等会看看能不能重新拍个换上~),事实我的手比这漂亮润滑的多(这时候不自夸一下难不成坐着等人批评~真是的~)~~~~照片食指上的伤痕是我昨儿劳作庭院的见证,下篇我得好好的控诉一下敬请亲们期待~我会秀一下我院里院外我劳作的成果顺便再秀一下纠正过的小艾娘给我的“伪认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3)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柳如烟' 的评论 : 宝贝儿,不好意思了,这篇留言害你跟人嚼上劲我还不知道,真对不住宝贝儿,一般的说旧帖子如果不是因为翻看什么记事的话我都不会轻易的翻看,今儿找旧帖子看到这些留言,真的很不好意思,删除几个我不喜欢看人叽歪你我的,余下几个以后我们高兴了再来看着玩玩。。。有些留言就是一面镜子,会照出美好和丑陋~

抱抱宝贝儿~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我哪句话你看出不淡定了?语无伦次了?那个评论没想好就写了?哪句口不择言了?看不懂可以让我解释,怎么就随便下定义?
这楼里不是没有不淡定语无伦次口不择言甚至是恶毒的评论,你怎么就视而不见呢?
我哪句话污染文学城了?我说关于元芳是黑社会行话?谁不知道那是油墨呀,我虽然没标榜自己是有文化的读书人,可油墨还真没少接触。还是真心夸你可爱污染了文学城?是不是还污染了地球呀?我收回行不?你真的半点都不可爱太不可爱了。
acmom 回复 悄悄话 姐您老淡定点好妈?别这么激动,气大伤身,看您都有点语无伦次了。?以后发表评论想好了再写,别口不择言的想说什么张口就来。您不在乎没文化不要紧,别污染了文学城就好。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对元芳的疑问就是好笑而已,没规定笑就一定是贬义的吧?代沟也是自然现象,我也没指明谁是老的谁是小的,再说不论老小也不一定就是贬义吧?现在据说相差五年就会有代购了,虽然夸张了点,谁让如今世界变化快呢?文化鸿沟,跟有没有文化没关系吧?中国文化和美国文化南方文化和北方文化都有鸿沟吧?两者之间有代购也好有文化鸿沟也好,我只是说明这现象没说一边是有文化有知识的精英一边是土包没教养的粗人吧?
认不认识元芳跟文化真没半点关系,开始我也不认识,后来自己领悟了,也有很多人问过博主关于元芳,博主不厌其烦专门解释过好多次了。还要重申,知道元芳和不知道元芳真的没有高下之分。
要以有没有文化来划成分的话,扫盲班肄业的我自觉主动站到没文化的一队,从前现在和将来都不会也不敢冒充文化人,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监视督促审查。
虽然没文化,可这不影响我喜欢博主的文章图片,跟博主还是有那么一点趣味相投,这也叫缘份吧,没想到千年之后在这小小网络的一角还能重演一出山寨版的伯牙和子棋的佳话,为避免不必要的误会,我肯定是出演没文化的姓钟的那位了,看到吧?我时刻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虽然我没有文化,可我还是要求进步革命的。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代沟和文化鸿沟是又深又宽啊,比海深比洋宽,不对,比银河还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飘,你的手让这镯子和玉戒锦上添花!好看。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cmom的评论:
你真不是一般的可爱呀,哈哈,我是越想越好笑,哈哈,(元芳你怎么看)确实跟啥都不沾边,悄悄告诉你这是黑社会的行话,博主可不是一般人是有身份有认证的广受拥戴的大姐大。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可是经你的葱指玉手照一宣传,一天卖三十只算什么,三百只都可能。
ac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本来觉得你写的东西挺好看的,我都看了半年了,只是你每次都要加上(元芳你怎么看)有时觉得和你写的东西连不上边。我只是说一下您老不用生那么大气呀,还要较劲?不用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你该跟戒指制造商联系付你国际代言费了。
=================
宝贝儿,你没瞧见随大姐在前面“剧透”30天人家才卖出去一只~还代言费捏~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你该跟戒指制造商联系付你国际代言费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翱游的评论:
哈哈哈~那就劳烦元芳见天多跑几趟衙门~拜托拜托~~~~

对了一会给元芳上菜~劳动节了,上个劳作的片片再上桌饭菜犒劳犒劳元芳们~~~~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回复acmom的评论:

我们喜欢元芳。跪求留下元芳。作揖。。。
=====================
谢谢谢谢宝贝儿~你这真是大侠风范啊!仰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cmom的评论:
你不说元芳行吗?

========
行!事实我也不是天天忍心劳烦元芳,只是您老人家到我这地这样的不待见元芳,我还就跟您叫叫劲:您让我不说元芳我还就偏要说。我这地哪能听您捏。。。呵呵

以后看见我这嘎达喊元芳您老绕道就是。这一次害您跑来。。。对不住您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小黑的评论:
宝贝儿猫猫~谢谢猫猫喜欢.抬举和表扬~说的我好开心(不会英语只看懂大意,也不知道领会的对不对。。。总之对不对我都当好听的:))
另外,我去任何地方搭坐任何交通工具,都没有享受过一等客座,哪怕有机会我也不坐(除了私家车啊:)))。。。如果自掏腰包感觉心疼如果他人请客又总感觉坐那是浪费~总之上不得台面就是:)

欢迎猫猫常来做客,我给你烧大鱼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知道你喜欢玉器,这枚戒指看起来一般,但是再看到玉戒玉手,都珍贵。好好享受!
======================
抱抱大宝~谢表扬~其实我很喜欢这些花钱不多但是自己很喜欢的东西~说的马虎一点磕坏了 或者丢了不心疼~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一枚色泽艳丽的红珊瑚戒指,戴在手上,也是配什么衣服都好看。

=============================

我也有这样的红玛瑙手镯,这一次回国还网购了一对耳环跟它配套改天修给你个“内家子”看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亲啊,赶集把玉手上保险吧,要不收费吧😄

看看,粉兄这不都等不及了,又来瞻仰瞻仰您的玉手了呵呵

马上回家,好好整整俺的手^_^

==========================

唉~给宝贝儿说的,昨儿做饭就给切了手。。。早知道听你的去买个保险多好。。。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谢谢宝贝儿~遵命在听。。。:)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话说, 我不能带木有开光过的玉. 据说我命里土多, 玉石水晶类的首饰是不可以带的....
不过我倒是不介意, 我反正没有耐心养玉~~ ^_^ ~~

================================

安慰一下宝贝儿~我不懂这些命儿八字,所以还真不懂什么命才合不合戴玉,我不过就是喜欢玉石这样的东西,本分漂亮大气。。。平时不太戴金银首饰,偏爱个玉。。。。
翱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回复翱游的评论:
大人的玉手比玉戒,玉镯好看。难怪空哥要忙着献殷勤呢。
======================
木有想到元芳的MP拍的这样好~~~~吼吼

=================
元芳也惦记着多瞧瞧大人的玉手呢。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cmom的评论:

我们喜欢元芳。跪求留下元芳。作揖。。。
acmom 回复 悄悄话 你不说元芳行吗?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You have a talent of wearing anything less than $100 and possibly make them look 100 times more expensive. If I had a business, I would like to hire you as a model to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earing my stuff. BTW, did you travel 1st class this time? If yes, I can't do that, you know.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你喜欢玉器,这枚戒指看起来一般,但是再看到玉戒玉手,都珍贵。好好享受!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飘姐说得对,玉的颜色是一种很特别的天然色,配什么衣服都好看。其实不光限于玉,如你有一枚色泽艳丽的红珊瑚戒指,戴在手上,也是配什么衣服都好看。当然诸位姐们,秀外慧中,就是什么都不带,气质已是惊人,再一戴高贵首饰,不是把男人都吓死了。男人们好惨。。。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啊,赶集把玉手上保险吧,要不收费吧😄

看看,粉兄这不都等不及了,又来瞻仰瞻仰您的玉手了呵呵

马上回家,好好整整俺的手^_^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养玉也没有什么难的。清代大收藏家刘大同提出文盘(此处‘盘’应等于‘养’)、武盘、意盘的概念。藏玉在身,通过佩戴、把玩等让玉器与恒温的人体长久接触以达到养玉的目的,此乃“文盘”。文盘不会伤及玉器,但往往非三五年不能奏效,有些甚至要耗费数十年的时间。对人体应是没有什么不利。呵呵。。。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哇~宝贝儿,真有这个歌吗?可惜我5音不全,要不我也学学唱给你听~~~
=====================================================
当然是真滴啦!《我是歌手》半决赛的冠军歌曲就是它,杨宗纬唱的,推荐给飘姐听听:http://www.youtube.com/watch?v=eFg343Cy62Y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话说, 我不能带木有开光过的玉. 据说我命里土多, 玉石水晶类的首饰是不可以带的....
不过我倒是不介意, 我反正没有耐心养玉~~ ^_^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真的是漂亮,在哪儿买的?也要去买一个戴上出门旅游乘飞机享受特殊待遇。不过再一想,我没有飘的玉手,戴了也没用。。。哈哈
=============================

哈哈哈~买吧买吧不是罪~我这是网购来的。。。网购这样的东东几十块钱买来开心开心还是值得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再来瞻仰瞻仰玉手
==================
我倒~给粉兄这一整我立马成了“木乃伊”了~~~哼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没错,这戒指设计的很美。但帅锅见多识广,他肯定不只是看上你戒指,一定另有原因··
===================
哈哈哈~石姐也说好看真开心~但是跟着忽悠就不对了~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宝贝儿,给你发邮件了~查收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翱游的评论:
大人的玉手比玉戒,玉镯好看。难怪空哥要忙着献殷勤呢。
======================
木有想到元芳的MP拍的这样好~~~~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看到照片,立马想对飘姐深情地唱一曲《最爱》:

。。。纤纤小手让你握着,解你的愁,你的忧。。。

好久不见,问候飘姐!
===================
哇~宝贝儿,真有这个歌吗?可惜我5音不全,要不我也学学唱给你听~~~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这手这么漂亮圆润还不满足,还嫌
哇,飘姐,那啥你要求太高了吧~~~~
漂亮,我是说你那手:)
=====================
谢谢飘妹。。。。我这是乱显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nnyinnsw的评论:
回复老姐的评论:
哈哈哈,老姐,你的问题俺同问。俺翻啦一下漂姐前面搏文,才发现人家一回来就又是螃蟹,又是菜园子的。过的这叫一个滋润,可元方木露脸,俺们就这样给生生的错过聊。WOW!
也问好楼下的亲们!
==========================
你个小机灵鬼。。。。以后学着再机灵一点知道不?我这叫出其不意~~~~~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到你新浪网上一瞧,你露馅儿了。30 天售出一件,大概就是你这个网购狂买的吧。 哈哈哈。
=======================
大姐~不带这样的。。。
30天售出一只,我是这样想的,第一国内的女人(包括那些女孩子啊~)有一点银子的呢,眼界太高,因为腰包太有银子,瞧不上这便宜的东东,而囊肿羞涩的女子呢,又脚得这价位买这样的东东不值得,因为这样的东东买个人工的玉石粉压磨的也许才几块钱,看上去还比这漂亮~不过不管怎么说,有银子的没银子的眼光都有“问题”,这样的东东不能一下子看中,真是遗憾啊~大姐说48?【绕着弯子表扬一下自己。。。嘿嘿】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漂亮,在哪儿买的?也要去买一个戴上出门旅游乘飞机享受特殊待遇。不过再一想,我没有飘的玉手,戴了也没用。。。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吃螃蟹时为啥不喊元芳?分明是怕被我逮着。
=====================
4姐~我这一点小破心眼都逃不过你的法眼啊?我晕~


不管乍得,戒指很好看,手手更好看。

=============================
姐,你就说戒指好看就完了~这戒指真的很好看呢~等暑假回家我帮你去淘宝淘一个好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玉手戴玉戒,太美了!怪不得空乘和邻座都百看不倦~~~
=========================
谢谢松松~其实这一回人家真的是看上戒指的。。。我的手不是很出色~不是谦虚~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一直不敢碰玉,尤其绿色的,很不好搭配衣服,老大这套白玉镯和戒指真好看,晶莹剔透的。
==========================
谁跟你说绿色的玉不好配衣服啊?玉的颜色是一种很特别的天然色,配什么衣服都好看哪怕大红啊都显得很养眼。。。老大试试?试完了脚得不行就干脆一点叫我受点委屈帮你戴了就是~


看看老大的手,又看看小的自己的爪,一声长嘘,一声短叹,差距咋就这么大捏。
==============================
无图无真相的乱谦虚。。。其实我这双手可是伤痕累累呢~求同情~~~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再来瞻仰瞻仰玉手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没错,这戒指设计的很美。但帅锅见多识广,他肯定不只是看上你戒指,一定另有原因···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飘呀, 谢谢你还惦记着这事,感动中.
没呀,没打开, 一开就让我改密码, 试了不下十来次了, 本想发EMAIL给你, 又想你刚回去忙着呢,我试着淘宝上找了找, 找到一个, 但又不是很象你的, 侧面有点象, 正面很不象, 上你另一个博客又看了看, 原来不是一个产地的, 不要紧, 我可以把你的LINK发给国内的好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这回复栏出了问题了,打出来的字不能一下子贴上,但是去朋友家回复很流畅。。。什么原因捏?我得查查。。

回复老大小艾娘,松松,4姐,大姐,jennyinnsw,飘飘妹子,68月妹,遨游。。。抱大歉了,估计版面出啥问题了,我还没弄明白,怎么就我这边的回复栏有滞留的情况呢?元芳?你瞧着问题出在哪?我是云里雾里中。。。。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手镯正宗翡翠。种不错,还飘绿。要是没有充填剂或染色,价格不菲!
戒指是软玉类。要是和田玉,这么白很名贵。如是俄罗斯玉或青海昆仑玉,现在也不便宜。
手镯戒指是好,但画龙点睛秒杀人家空哥的,正如诸位评论指出的,是姐的纤纤玉手。呵呵。。。

===========

来了个行家子~仰视中~谢谢指导谢谢表扬。。。。
翱游 回复 悄悄话 大人的玉手比玉戒,玉镯好看。难怪空哥要忙着献殷勤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哈哈, DUMAR姐姐写得太好了. 是呀是呀, 同意同意. 飘呀, 看看你这纤纤玉手, 好一个让人疼爱的女子,哈, 打住, 我成花痴了.
飘, 你这篇不仅是有趣呢, 想送个给洋老太太作留念, 让人读了很温暖.
===============
宝贝儿,你说也要一只的,有没有买到啊?看悄悄话你还没有打开啊~那啥,,你说的是,等到大家都说好才想着买少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姐, 手狠美, 指甲真好看! 玉戒指配玉镯子狠美, 馋那个镯子, 水色好。
不单网上馋我们, 飞机上都不忘显摆啊~ 姐, 你学坏了…

====================================

打你个小坏蛋!冤枉你家老姐,在飞机上人家不说戒指我还没太在意呢怎么显摆啊真是的~哼哼~那啥玉镯别馋了,这是人家大师送我的辟邪的~因为直径偏小,戴上很少拿下,不过很好配戒指,它通身除了洁白透明的还有部分透着绿,所以配这样的白色戒指或者之前戴的绿色的戒指也很漂亮~那啥,首饰少的人就得知道利用再利用物质本身的价值是吧。。。吼吼
zqy68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照片,立马想对飘姐深情地唱一曲《最爱》:

。。。纤纤小手让你握着,解你的愁,你的忧。。。

好久不见,问候飘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这手这么漂亮圆润还不满足,还嫌
哇,飘姐,那啥你要求太高了吧~~~~
漂亮,我是说你那手:)
jennyinns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哈哈哈,老姐,你的问题俺同问。俺翻啦一下漂姐前面搏文,才发现人家一回来就又是螃蟹,又是菜园子的。过的这叫一个滋润,可元方木露脸,俺们就这样给生生的错过聊。WOW!
也问好楼下的亲们!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到你新浪网上一瞧,你露馅儿了。30 天售出一件,大概就是你这个网购狂买的吧。 哈哈哈。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吃螃蟹时为啥不喊元芳?分明是怕被我逮着。
不管乍得,戒指很好看,手手更好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玉手戴玉戒,太美了!怪不得空乘和邻座都百看不倦~~~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一直不敢碰玉,尤其绿色的,很不好搭配衣服,老大这套白玉镯和戒指真好看,晶莹剔透的。

看看老大的手,又看看小的自己的爪,一声长嘘,一声短叹,差距咋就这么大捏。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忘了写, 太美了太美了, 手和花戒.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手镯正宗翡翠。种不错,还飘绿。要是没有充填剂或染色,价格不菲!
戒指是软玉类。要是和田玉,这么白很名贵。如是俄罗斯玉或青海昆仑玉,现在也不便宜。
手镯戒指是好,但画龙点睛秒杀人家空哥的,正如诸位评论指出的,是姐的纤纤玉手。呵呵。。。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DUMARTINI的评论:
空哥只是不好意思直接说哦

其实他内心想跟你说的是----“你的手指真好看,我越看越好看”

"或者----“你真好看,我越看越好看”

大实话对吧 有时反不好意思说出口要找个借口,下回让我来对你说!

------哈哈, DUMAR姐姐写得太好了. 是呀是呀, 同意同意. 飘呀, 看看你这纤纤玉手, 好一个让人疼爱的女子,哈, 打住, 我成花痴了.
飘, 你这篇不仅是有趣呢, 想送个给洋老太太作留念, 让人读了很温暖.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姐, 手狠美, 指甲真好看! 玉戒指配玉镯子狠美, 馋那个镯子, 水色好。
不单网上馋我们, 飞机上都不忘显摆啊~ 姐, 你学坏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无佛的评论:
真会淘,牛人1
=======================
宝贝儿好~别说,我还真的是属牛的~~~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飘姐姐,这玉戒为你纤指量身定做的呀!你干了那么多地里的粗活儿还没影响到手,得上保险了。

问好各位亲(~_~;)
========================

额滴娘哎~宝贝儿你这样的忽悠我还叫我活么~还上保险,让人家看了笑话了好不?

替这边的亲回谢宝贝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空哥只是不好意思直接说哦

其实他内心想跟你说的是----“你的手指真好看,我越看越好看”

或者----“你真好看,我越看越好看”

大实话对吧 有时反不好意思说出口要找个借口,下回让我来对你说!!

问好这儿的朋友!
===============================

姐啊~这回可真的不是你说的这样,人家空哥是真的说戒指好看,因为伸手接递东西不可能展现手势,入眼的就是花戒本身的特色,再说了,空哥什么样的美人儿没见过?就我这样的老太太人家空哥会那啥那啥。。。真是的~~姐,认输了吧~嘿嘿

最后替这边的朋友回谢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薇.的评论:
从来没有想过戴只玉戒指,看上去挺别致。白玉比绿色的好看很多。你的手确实美丽。谢谢分享。
==================================


谢谢笑微美言~这只戒指真的很别致,花色简单大方,纯色的是比绿色的大气,我有一只绿的,配同色的玉镯还是很漂亮的~玉戒也要搭配的好才出色~
南无佛 回复 悄悄话 真会淘,牛人1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这玉戒为你纤指量身定做的呀!你干了那么多地里的粗活儿还没影响到手,得上保险了。

问好各位亲(~_~;)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空哥只是不好意思直接说哦

其实他内心想跟你说的是----“你的手指真好看,我越看越好看”

或者----“你真好看,我越看越好看”

大实话对吧 有时反不好意思说出口要找个借口,下回让我来对你说!!

问好这儿的朋友!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从来没有想过戴只玉戒指,看上去挺别致。白玉比绿色的好看很多。你的手确实美丽。谢谢分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日记的评论:
哇,什么是“纤纤玉手,葱芯儿指”,这就是最好的解释呀。
也只有这样的手才能配上那玉戒吧,
好看,呵呵。
=========================
谢谢谢谢洋洋宝贝儿~宝贝儿过奖了~年轻时手漂亮还不懂保养,现在年纪大了粗糙多了~想着保养好像来不及了~

给宝贝儿上茶~欢迎常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哇,亲啊,中奖啦,灰机的这特殊待遇实属罕见,俺二十年啦,木有见过这样善姐人意呵呵

玉手佩玉戒😄那指甲修的不错^_^

亲啊,我咋总烦呵呵
==============================
宝贝儿~总烦?难不成宝贝儿那边今儿又是阴雨天?我这儿今儿也是时阴时晴,这会刚刚又开了一会太阳。。。心情一好就发个招摇贴:)

那啥,我的指甲还修的好看?真是不能看照片识人事啊~我这指甲前儿昨儿干大活给断了好几根,我都难受死了~我喜欢手指甲稍微有点长的那样。。。遗憾的是里里外外活计多,顾不得善待指甲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飘飘是恋爱中人呀
=========================
瞧瞧瞧瞧。。。只看表面不看实质了吧~是不是看我戒指戴在中指啊?其实这是应了元芳回应大人的话“其中必有隐情。。。”那是我买来的戒指太大,不能戴在无名指只能戴在中指才保得了“卿卿性命”~不然它老人家会悄无声息的自绝于地,我也不是第一回干那活了~比这漂亮珍贵的玉戒都摔落过好几个。。。这次就只能“恋爱中。。。”了~纯属误会呀~为防粉兄“乱传播”我不得不做足这文字注解~~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哈哈哈~~~我晕死了,还是小泥懂我心思~这态要是表的不好就等于自绝于人民啊。。。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我晕~老大,你这是干嘛啊?瞪什么眼?哼哼~那啥,要喝茶么?要的话我去泡~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nnyinnsw的评论:
我倒~给宝贝儿这一忽悠害我都不好意思说其实我的手比照片还漂亮。。。嘎嘎~

那啥,宝贝儿,不管咋地给宝贝儿泡壶好茶~你是要大红袍啊还是来一壶小清新的嫩绿啊?
洋洋日记 回复 悄悄话 哇,什么是“纤纤玉手,葱芯儿指”,这就是最好的解释呀。
也只有这样的手才能配上那玉戒吧,
好看,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亲啊,中奖啦,灰机的这特殊待遇实属罕见,俺二十年啦,木有见过这样善姐人意呵呵

玉手佩玉戒😄那指甲修的不错^_^

亲啊,我咋总烦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飘飘是恋爱中人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手这个嫩!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替元芳表个态:戒指好看不好看的关键,是带在什么样的手上。亲们跟风要谨慎,切记切记!
5忧 回复 悄悄话
板凳上瞪看玉手玉戒。。。
jennyinnsw 回复 悄悄话 盼星星, 盼月亮般 盼来啦元芳,飘姐,俺坐上沙发? 不敢相信呀。戒指是不错,可俺觉得你的手更漂亮。纤纤玉手衬托戒指,绝对是锦上添花,你天天整大锅饭,手却保养滴这嘛好,鸡肚亚。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