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买奖券说起

(2008-06-24 17:18:18) 下一个

今晚金lotto开奖。来澳已经两百多年了,我从不间断地买lotto。谁都知道,中奖的机率是渺茫的,但还是很多人乐此不疲地去买。到现在我都分辨不清这是一种乐趣还是习惯了。

听说百分之九十九中奖的人是穷人,看过国内的报道说,一个民工,兜里就只有六块钱,在骑车送货的路上买了一张两元的奖券,中了几百万。所以,不中的时候我都会安慰自己,因为我还不够穷。

就好象,上网灌水那么多年,我都还是糊里糊涂的。但我喜欢文学城,我喜欢澳坛,尽管我是个笑话,还有点悲剧色彩。

现在我更喜欢打字,总是想打很多很多的字,还是想在澳坛,至少我想。因为澳坛实在是太宽容太伟大了。不管从前,不管将来,至少这一刻是真实的这么想。

所以,我会一如既往地灌水买奖券,两百年如一日,不管天变地变人变,心不变,口齿不变 -- 血盆大口和豆瓣牙 。所以,有一天,大概两百年后,我如果中奖了,我会请哥哥去悉尼歌剧院 -- 后面的那条小街,喝下午茶,天地见证。

不过,灌水和买奖券中奖有关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