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给我哥哥的一封信

(2009-05-11 21:24:42) 下一个
哥哥,我总是不知道怎么说话,在哪里说话,说什么话,说了这么多年我连一句话都没能说好。总是在惹你生气。如果我又错了,请你原谅我,不要生气了。

哥哥,我知道从一开始我就错了。是我一个,错了。无辜的人有很多,但我不是有意的,你大人有大量。你顶天立地广阔。我只有我自己一个小小的空间。我这样一个人,本死不足惜,只想尽可能多地负我应付的责任。不是你不好,是我不好。是你把我想象得太好了,会让你比现在更失望更痛苦。 我不一样的,一道一道的槛,我过不来的。我有属于我的世界。一路走过来,我错得太多了,我有悔有恨,这些都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但这些又都不应该放在身边,成为包袱。我现在很憔悴,相信也加速衰败。求你放过自己,也放过别人,给大家一条生路,我有生之年,会永远把你放在我心中。你知道我并不坚强,我受不了的,哥哥。我给你跪下了,你放开我走吧。求求你了,哥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