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答朋友转来的文章

(2011-02-17 05:59:43) 下一个

此文作者可能在文革时还小,不知毛泽东的袖里乾坤;如果他当时已有中学生的年纪,那麽他对事件的看法只限于皮毛表面,而没有洞察问题症结所在之能力。他也太抬举周立波了,令毛泽东要搞文化革命来防范他这类人物。如果以刘少奇和邓小平为代表的党内集团像周立波那种(暂时假设其前妻所言是真的)的腐败贪财的忘恩负义小人,那麽毛泽东便可以高枕无忧,完全没必要搞文化大革命了。文革是中共内部权力争夺战的白热化,是狗咬狗的血腥搏斗,很不幸要亿万无辜的老百姓陪葬。甚麽无产阶级,资产阶级,修正主义那只是些攻击对方的搏击武器,没一点实在含义。晚清时期慈禧的维新,新官制,君主立宪,也是些骗老百姓的口号而已;诚如庆王的女婿恩铭所言:那全是假的,只有抓权是真的。

毛泽东的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三面红旗倒了,搞到民不聊生,饿殍遍野(比富士康跳楼,三鹿奶粉。。多千万倍),大逃亡;后来他被迫退居第二线,让刘少奇当国家主席。刘邓的对农村的三自一包政策(自由市场,自留地,自负盈亏,和包产到户)把烂摊子救活过来。刚走入正轨,驇伏四年的毛泽东又不顾国家的安稳,老百姓的初步免饥,为了个人的权欲搞了这十年浩劫;死亡人数比日本侵华所杀害的还多。如果作者硬要说毛泽东的文革是正确的话,那请到北韩生活他三五年;今天北韩的生活就是当年毛泽东时代的活化石。浩劫后,邓小平的经济改革可以说是接近死亡的共产党的还魂丹。近三十年中国经济飞跃发展有目共睹;当然国家资本主义也带来了西风欧雨,也带来负面影响。邓小平曾经说过如果经改会产生极度悬殊的贫富现象,那么这经改是失败的;但这种失败他来不及看见便走了。今日的贪污腐败不应该算在他身上;也不应该算在资产阶级思想的账本上。两百多年的资本主义美国的资产阶级思想虽也有贪污腐败,但从没有像今日中国大陆之深,之广;因为它有民众监管。贪污腐败应是中国的固有的历史文化,千里做官只为财,可以说是国粹。

笔者问:“ 富士康连环跳楼是谁的错? 校园凶杀是谁的错? 毒食品地沟油是谁的错? 每年三十多万自杀是谁的错? 黄赌毒泛滥又是谁的错? 文强是谁害的? 邓玉娇是谁害的? 俯卧撑是怎么来的? 这是资本主义复辟的必然结果!

我告诉你,这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社会的必然产物;是高干,高干子弟的一党独大的垄断社会必然产物;这种靠政治群带关系,没有民众监管,在极权下运作所产生的畸形现象;在其他真正公平自由兢争的资本主义社会里少见的。所以只谈经改,不谈政改;只要人治,不要法治,只有特权,没有人权;这种社会主义负面特色是永远去不掉的。如果共产党再不采取壮士解腕之决心去整治,后果堪虞。

朋友转来的文章

看完下面关于周立波的报道, 我想起了那些控诉文革的的人。 文革令人家破人亡, 妻离子散。 毛泽东发动文革的目的防止资本主义复辟, 也就是为了防止周立波这样不择手段拜金主义的丑陋现象出现, 文革的目的没有问题, 问题出现在执行者那里和走资派的负隅顽抗。 现在我们知道, 红卫兵有两派, 一个是刘少奇和邓小平等走资派的后代, 是保皇派, 他们为了执行捍卫父辈的旨意, 肆意破坏文革, 把矛头指向群众, 把矛头指向老舍、 傅雷和北师大女校长卞仲耘等人身上, 残酷地迫害他们, 把文革的目的改变了, 对此邓小平在中央作出了深刻检讨。 当年迫害老舍、傅雷和卞仲耘的红卫兵保皇派无一受到法律的惩罚。 www.6park.com
毛泽东的文革被当年的走资派现在的资改派彻底否定了, 资改派在中国搞资本主义复辟了, 毛泽东千方百计要避免的事情发生了。 我在国内和朋友讨论文革问题时, 一个朋友说: 当年毛泽东发动文革是错误的, 因为那时中共还没有现在这么腐败, 如果现在发动文革, 那么应该是正确的。 资本主义复辟后的中共比文革时的中共腐败千万倍, 一个小小的科长处长就可以贪污上亿资产, 腐败官员李刚、文强数不胜数。 否定文革后的中共腐败到了极致的地步, 整个社会财富分配严重不公, 拜金主义让整个社会稍微有点优势有点权力的人轻易地不择手段放弃道德和灵魂疯狂追逐着金钱财富。 www.6park.com
周立波正是这个拜金主义的道德沦丧的社会制度的必然产物。 周立波前妻张洁对周立波的控诉是对这个社会的控诉, 在周立波身上发生的事在社会主义制度下会降到最低限度, 然而在资本主义制度下却只会永远大量存在, 因为在资本主义制度下, 金钱的魅力远远大于道德规范, 金钱万能, 道德规范能值多少钱? 不管资本主义制度下法律多么健全, 法律是不能取代道德的。 然而在社会主义制度下, 道德的力量大于金钱, 不仅腐败现象可以压制在最低水平, 而且人的价值已经不是用金钱能够衡量时, 才能建立高尚的道德情操。 www.6park.com
今天张洁可能就是明天的你和我, 我们还有什么什么理由控诉毛泽东发动文革呢? 控诉毛泽东防止资本主义复辟的结果, 只会让更多的人家破人亡, 妻离子散, 富士康连环跳楼是谁的错? 校园凶杀是说的错? 毒食品地沟油是谁的错? 每年三十多万自杀是谁的错? 黄赌毒泛滥又是谁的错? 文强是谁害的? 邓玉娇是谁害的? 俯卧撑是怎么来的? 这是资本主义复辟的必然结果! www.6park.com
毛泽东发动文革的必将得到历史公正的评价! www.6park.com
只要中国制度不变, 周立波这样没有道德的人更能发财更能成功, 周立波不会完蛋! 舒琪完蛋了吗? 兽兽完蛋了吗? 陈冠希彻底完蛋了吗? 赵忠祥完蛋了吗? 还有许许多多有丑闻的名人完蛋了吗? www.6park.com
在西方国家, 我们周围的周立波随处可见, 太正常了。 资本主义社会就是把不道德不正常的事情合法化合理化了。 如果张洁生活在美国和德国, 有谁会去谴责周立波这样的人呢? 谴责了他们这样的人又能有什么作用呢? www.6park.com

杀汉奸除邪教 www.6park.com
2011212 www.6park.com
www.6park.com
周立波完蛋了,前妻爆料使上海惊呆! www.6park.com
据爆料称,著名上海清口艺人周立波富豪女友胡洁已经怀上了周立波的宝宝,周立波和胡洁极有可能是奉子成婚。周立波在认识胡洁之前有过家庭,不过周立波为了和现任富豪女友胡洁在一起,毅然和前妻张洁协议离婚,离婚后周立波火速和富豪女友胡洁高调在一起,而周立波的富豪女友胡洁,之前不但有过一次婚姻还有两个孩子,她自己则是温州的大老板。最近,周立波前妻张洁博文痛斥周立波,整个上海惊呆了! www.6park.com
下面是周立波前妻张洁博文剪辑: www.6park.com
周立波,真不愧是一个出色的演员,信口雌黄,黑白颠倒。好呀,我就一件件揭开你的画皮!看看你是人是鬼,也让世人评价,请你记住:事实胜于雄辩你讲假话就不脸红吗?朗朗乾坤,岂容你黑白颠倒 www.6park.com
一、 你在土豆网上讲:你和我分手的原因是没有孩子。 www.6park.com
周立波,人可以无耻,但不能这么无耻!我为你第一次怀孕宫外孕你忘了吗?我宫外孕到上海妇婴保健院开刀,切除一侧输卵管,在手术台上忍受了多少痛苦,你都忘了吗? www.6park.com
第二次怀孕我在广州,已经怀孕4个半月,母亲有病,坐飞机回上海,颠簸得致使羊水破裂,导致流产,这些都是有医院的证明可查的,你怎能讲出是我自己要打胎。你真是满嘴谎话,面不改色。我当时是何等痛苦啊,难道这也能成为你喜新厌旧抛弃我的理由?你实在是太可耻了! www.6park.com
二、 你在土豆网上讲:你给我买了房子。 www.6park.com
周立波,我目前居住的房子是我香港妹妹的房产,是我香港妹妹汇款到上海妹妹的账户上然后购买的。你怎么信口讲是你出的钱?既然是你出的钱,就必然有出钱的汇款记录呀,可你的记录在哪里呢?证据在哪里呢?生活不是你粉墨表演的舞台。如果你能拿出你当时的汇款记录,我立即当众承认我所说的一切都是假话!可是我妹妹买房的所有汇款记录至今都有,你呢?你最真实的证据就是:我和你一直寄住在我妹妹给我们所买的的房子里!!!你住了这么多年,非但不报恩,还反过来狠咬一口,讲是你买的,周波波你的良心就不受到一点的谴责吗?你的无耻如今看来真是登峰造极了。 www.6park.com
三、 你在土豆网上讲:我不工作,都是你养活我。 www.6park.com
请问周立波,我是1993年到日本,1994年就一直在日本工作,在日本丸大食品公司和房屋置业公司做工。倒是你在20068月以前一直在躲债,在2002年你到日本躲债,我为了养活你打两份工,你都忘了么?回上海你身无分文,我用在日本工作的积蓄给你路费并强撑这个家,你难道都不记得了??你至今连30个日语单词都难讲,还记得在日本的小饭店里吃饭,点菜时你要看图,都忘了么?在异国他乡,你那点本事,你能工作吗?我靠你养活了???真是笑话之极!!!你在我身上榨尽了我的所有,如今得势了,就一定要过河拆桥翻脸不认账了么???? www.6park.com
四、 你在土豆网上讲:你第二次婚姻是同情我。 www.6park.com
周立波,你实在令人恶心!你2002年失魂落魄到日本找我,在机场口袋里就2000元人民币。你被别人追债无处可去,逃到日本,你当时的惨状你自己心里很清楚!就连你的老母亲也一直在电话中苦苦要求我收留你。看见你当时落魄的样子,看着你无助的眼神与目光,我念旧情动了恻隐之心,才收留了你。可是没有想到的是,眨眼之间,你周立波就真真切切地当众公开上演了现代版的东郭先生和狼农夫和蛇当代陈世美的绝佳翻版故事!!!收留你、养活你、在你的苦苦哀求甚至是下跪信誓旦旦的甜蜜允诺下,我才重新与你复婚。现在,你有钱有势了,榜上大富婆了,就一副故作姿态的养尊处优状地你同情我了。我不是和你在上海结婚的,谁同情谁呢?这些你也能信口雌黄,你真令我恶心! www.6park.com
五、 你在土豆网上讲:你吸毒是我栽赃。 www.6park.com
周立波,你不要再撒谎了!你又不是一次吸毒,你有四年吸毒史了!在延安路某酒店、在徐家汇某场所、在华亭宾馆酒吧里……你一次次吸毒吸爆掉,不省人事,你的狐朋狗友半夜打电话,是谁一次次像拖死猪一样把你拖回家,你忘了吗!你的朋友圈子里谁不知道你吸毒呢?你为什么就是要抵赖撒谎、死也要往自己的脸上贴金呢?这样一些普通民众都深恶痛绝的违法乱纪事实,怎么可以一句喝醉了酒就没事了呢?如果是我栽赃你,我张洁愿遭天遣!!!请你不要再黑白颠倒地胡表演了罢。你可以欺骗得了一时,但不能欺骗了一世。告诉你周立波,我已经不是你以前眼里的那个只会俯首听命的软弱可欺的张洁了,我看到了中国法制的力量,我更看到了人们看重真相与良知的力量!!!!! www.6park.com
六、 你在土豆网上讲:家里有很多积蓄都给我了。 www.6park.com
周立波, 20068月以前你口袋里有几个子儿?你一直在躲债,日本、广州、武汉、沈阳……不要以为人们都不知道。你的妻子张洁,一次次地帮助你,一次次替你解决困境,花光了我的积蓄还借钱来支撑这个家,你怎么好意思说你有积蓄都给我了呢???!!!就连你的第一部奇瑞车也是借钱买的,难道你果真都忘了吗?你在网上心不慌、眼不眨地讲假话,只能说明你确实是个天生的好演员,但如今看来,绝非是个好丈夫,甚至,连一个最起码的朴实无华的普通人都会羞于与你同伍!!! www.6park.com
七、 你在土豆网上讲:我见钱眼开、敲诈你。 www.6park.com
周立波,我在重病开刀休养期间,你为了和第三者姘居,我也被你榨干了油水,你逼我离婚,难道这不是趁人之危吗?按照婚姻法规定,目前我们还没有离婚,难道你的收入就不是夫妻共同财产吗???你没有分文时我就应该收留你、帮助你、为你付出,你发迹了就应该一脚把我踢的远远吗???请问:这是哪一国的道理,哪一门子的清口?我看,你的良心何在? www.6park.com
周立波、你会表演我承认,你要和你的新欢富婆胡洁过幸福日子,我也不会阻拦你,但我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合法公民的合法权益我是一定不会放弃的。告诉你,我俩的事,现在看来远没有完。只要你置法律道德与不顾,我就有责任有信心有力量到全国各地电视台去为你揭幕出彩,替你好好宣传,你等着吧,你的真面目究竟是人是鬼,就让非止上海,而是全中国的有良知而又坚守正义的同胞们来做最终的评判吧!!!!! www.6park.com
如果这篇博文真是周立波前妻张洁所写,这女子的文字水平不低。笔者在两年前是赞美过周立波的。不过,这年头流行人一阔脸就变,两年后的周立波如果这如张洁所言,就只能责怪这个时代了。正如网民所言,上海人讲究腔调,上海也是一个有腔调的城市,其腔调体现在建筑、服饰、饮食、口音及娱乐等。周立波,属于这个城市的腔调。网络上不仅诞生了一个秋雨含泪,也诞生了立波自宫,大概这也是上海腔调的一种。。 www.6park.com
立波自宫,缘于周立波20101116日微博:为上海胶州路火灾中,不幸罹难的同胞们默哀祈祷!在此不幸的突发事件中,政府各部的快速反应也让人聊表欣慰。心碎与感动,让我今天极其错乱!网民发文这样评价道,在这条微博之前,周立波也许是上海演艺圈的骄傲,在这条微博之后,周立波一定是上海市政府的骄傲。是啊,政府各部的快速反应确实让人欣慰,尤其是抓捕无证电焊工的速度,尤其是请发起献花的市民喝茶的速度,尤其是至今未见一名官员问责的速度。自古以来,中国就有伶人讽谏的传统,在残酷的时代,一个喜剧演员,即使不能用带泪的微笑唤起人们心中善良的感情,用旁侧的锋利为倒下者呼吁正义与同情,至少也不能像立波这样子,梳着赌神的发型,却去做政府贴心的小棉袄。 www.6park.com
周立波又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番宏论:网络是一个泄私粪的地方,当私粪达到一定量的时候,就会变成公粪,那么,网络也就是实际意义上的公共厕所!政府若将网络民意当真,实是一种自宫行为了!这些宏论一出,网民的几千条滔滔怒骂随之而来,网络新词立波自宫就此诞生。但既然已经自宫了,周立波就完全开始抓狂,和众网民对骂。有网文这样描述他:当上海10 万人向遇难者献花的时候,他用微博向有力者献媚;当网民被激怒,鸣鼓而攻之的时候,他脱下西装,用传说中的婆娘拳展开反击。一夜之间,他的微博掉了20万粉丝,但这只是他从一个喜剧演员转型为悲剧演员的开始。 www.6park.com
周立波更多抓狂微博语录赏析: www.6park.com
112416:36回复一位网民:兄弟!我去过的国家,可能比您知道的国家还多!我用掉和捐掉的钱,可能比您看到的钱还多!我的道德境界仅受您想像力的限制。 www.6park.com
11
2419:06回复一位网民:你在说你妈吗?我代表全世界的戏子问侯她!谢谢她曾为我们服务! www.6park.com
11
2501:21有人说:我绝对爱祖国,但我不一定要爱党,逻辑混乱!中国很特别,一党执政是宪法之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中国不是我们的祖国吗?谁让我们这么好命投胎在中国呢?认命才会幸福!可以发牢骚,但不要亵渎和诅咒,我们都是中国人! www.6park.com
华南理工大学教师谢勇在文章中曾这样分析周立波过去的成功:除了他的腔调,实际上更在于他对于上海风骨的某种显现。他对主流话语体系的不顺从乃至针锋相对,他对本土文化的捍卫与执著,他的草根性与民间立场等等,都是这个城市稀缺而渴望的。但自从名利双收后,周立波被名利冲昏了头脑,之所以被网民骂为脑残弱智,是他竟然说出了爱党就是爱国谁让我们这么好命投胎在中国呢?这样献媚当局的话,不仅毫无幽默感,和中科院院士何祚庥所谓中国遇难矿工谁让你不幸生在中国了一样冷血。 www.6park.com
2010 3月,毒奶粉受害儿童家长联盟发起人赵连海案刚审结,但案件被当局视为敏感内容,被各大网站纷纷删除,香港女影星梁咏琪因在其微博客上声援赵连海,网贴被要求删除。梁咏琪在其微博客上删除有关赵连海内容的讯息后,再发新的消息表示:内地有内地的规矩……好,我删!但不公平的事还是不想再看到,尤其发生在平民百姓身上。这段内容得到大量香港以及内地网民的回应和称赞。梁咏琪的新浪微博上有近47万名追随者,她还利用在微博客上的影响力发起对西南干旱地区的赈灾,其表现为同行做出了正面表率。在一个严酷的社会环境下,在遇到上海大火这样的人祸大于天灾的事件时,没有人苛求像周立波这样的公众人物,成为正义和受难者的发言人,而向政府和强权问责,但最起码他可以守住道德和良知的底线,保持沉默,而不是站在当权者一边,向当权者献媚。 www.6park.com
专栏作家叶匡正对此有精彩的评论,对权力和利益集团的讽刺与批判,是一切喜剧的男根。一个喜剧演员一旦失了这个男根,笑话和段子说得再机巧逗乐,不过是活动舞台上的一个变形小丑,一个鬼脸匠人而已。……躲在喜剧那貌似傲慢的屋檐下,其实充当的只是权力的牺牲品。并不夸张地说,如今大量喜剧演员言说空洞无物,价值判断混乱,都在沦为一个个只有鬼脸而无灵魂的活动躯壳。大量的周立波在沦为周自宫,周立波不过比他们更迫不及待,更具代表性而已。 www.6park.com
被名利诱惑自我膨胀的周立波失去的不仅仅他的粉丝和观众,还有做人的道德和良心。失去了这一切,如果周立波还不醒悟的话,他就失去了未来。 www.6park.com
在周立波自宫后,演绎了一番高调娶新娘的闹剧。人们说,当了婊子立牌坊,是一句骂人的话;虽然是骂人的话,但却也是句很实际的话,当今这个社会,只有当了婊子才能立牌坊。周立波和胡洁都是结过多次婚的人,中国有十几亿人,一生之中不离不弃、相互恩爱当占绝大多数,以人品立牌坊,就是闭上眼睛胡点也点不到周立波、胡洁头上。这说明,这年头,只有当了婊子才能立牌坊。周的婚礼高朋满座,据说各界名流有600多,连出家的和尚清云大师都请来了。光临的 600多人个个都不缺钱,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www.6park.com
曹维录在《看周立波婚礼有感》中说,周立波婚礼有三大搞笑: www.6park.com
其一、参加婚礼诸位嘉宾大谈秦晋之好,白头偕老,周、胡二人也大谈永远不后悔。说是秦晋之好,倒有几分贴近。历史上的秦晋之好其实就是为了利益的政治联姻。周、胡二人的婚姻,其实也是利益的结合体,两个人一个有钱,一个有名,周傍富婆,胡赚名望,两人各取所需。搞笑的是白头偕老永远不后悔。中国有90%的人有资格说这句话,唯独周、胡没有资格说这样的话。 www.6park.com
第二个搞笑的是请清云大师证婚,这年头请和尚证婚已然成了时髦。中国佛教本以清静庄严为本,佛门一向被视为清修净地,戒除男女凡俗之事。号为清云,又贵为大师却杂于凡俗之间,为多次结婚的男女证婚,所用套路又杂陈西外,给人的感觉不伦不类。清云为周立波证婚,即坏佛门清规,又坏民间传统,身为大师 ,举足轻重,实在是佛门不幸之事。由清云大师为周立波证婚,想起了另一位名人证婚的事。1926104日梁启超在给其子女的信中说,我昨天做了一件极不愿意做之事,去替徐志摩证婚。他的新妇是王受庆夫人,与志靡恋爱上,才和受庆离婚,实在是不道德之极……。我在礼堂演说一篇训词,大大教训一番,新人及满堂宾客无一不失色,此恐是中外古今所未闻之婚礼矣。相比之下,清云、余秋雨之流,是何其卑鄙无耻。 www.6park.com
第三大搞笑是婚礼明明是周、胡借机扬已之名,却偏要穿一件慈善外衣。央视名嘴崔永元说,这是一场披着慈善外衣的婚礼。周立波网络恶霸嘴脸遭到了人们的厌恶,这次婚礼不过是想借此晒晒他的资源,向网民示威,同时也借机宣传一下他自己,本来就和慈善无关。周立波同胡洁非夫妻而同居,是为无礼;无端抛弃糟糠之妻,是为不义;媚权势傍富婆,是为不廉;多次结婚却侈谈恩爱,妄谈自己是幽默与智慧结晶体,是为无耻。礼、义、廉、耻四维皆无,是为人中渣滓,即不以职业而论也为正人君子所不齿。所以崔永元说:周立波,我特别佩服你的母亲,因为我不知道在没有警察的帮助下,她怎么把你培养出来的。 www.6park.com
孔子说,邦有道,贫且贱焉,耻也;邦无道,富且贵焉,亦耻也。当今中国,唱歌的、卖笑的、打球的,且富且贵,登阶入殿,委以官职。而正经公民,却受排挤,日益贫困,艰难度日。据《新快报》报道,就在周立波和胡洁折腾得全国都知道的公益婚礼第二天,周立波夫妇出席海派清口专项公益基金揭牌仪式,将前一晚所收的324万元礼金悉数捐出作慈善事业。好大的一个数字!农民、产业工人和平民知识分子是社会的本体,是社会财富的主要创造者。古人云:一夫不耕,或受之饥;一女不织,或受之寒。但这些财富的创造者,却上不起学,看不起病,没有住房,不能养老,必须要象周立波这样的本来不会创造财富的人施舍才能活下去。本末倒置,竟至如此地步! www.6park.com
曹维录最后说,周、胡二人婚礼在2011年到来之际,几乎就在同时,为民请命的村长钱云会、自由知识分子张建红、河南民妇李莉等不明不白地死去。有死有活,有哭有乐,谁死谁活,耐人寻味。这是他玛拉戈壁的什么几巴年头儿?! www.6park.com
对于周立波曾在上海滩所拥有的高人气和知名度,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坦言,周立波的成功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果,如果没有关栋天发现他,给他创造机会和施展的平台,他这一辈子也出不来,他前半辈子不是一直默默无闻嘛。侯耀华直言周立波的成功完全可以复制如果上海早一点让演员都像周立波这样演,上海早就出来无数个周立波了。对于周立波的前景,侯耀华坦言:他现在靠的是有一个班子为他准备,一旦这个班子闹翻了,就走不下去了。侯耀华还拿卖包子打比方:这就和卖包子一个道理,包子卖得特别好,可一旦把卖肉卖菜的给得罪了,你没有了这个馅,这包子绝对卖不出去。 www.6park.com
可现在的问题是,卖肉卖菜的没有被他得罪,但买包子的人已耻于光顾。 

This was sent to me by one of the tour mates during our trip to China, 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