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和你拼了

只想留一个空间给自己,记录我爱的人,记录爱我的人和记录我自己的点点滴滴,和他们共同共同分享快乐,承担责任!
正文

说说儿子第一次去daycare的事

(2010-11-19 21:02:00) 下一个
儿子去年这个时候我们把他送到daycare去,那个时候他16个月的样子。那个时候看到很多人都说孩子不愿意去,进去后会哭,儿子一天都没有离开过我,所以我也担心他去会哭,老公说不要紧,哭是不可避免的,每个孩子都会经历这个过程。第一天送去的时候是老公送去的,送去以后儿子很开心,看到什么都很好奇,老公把他放下来,人家就去找小朋友玩,根本就不管爸爸了,爸爸走了儿子连看都不看一眼。下午去接的时候儿子也很高兴。 也许是在daycare玩得太累,回来后就想睡觉,第二天早上不起床,怎么叫都不起来,我就说:“James,爸爸要走了,不带你去daycare和小朋友玩了。”儿子听后马上从被窝跳起来:“等等宝宝,James要去上学,妈妈快给宝宝穿衣服!”再后来是,只要哪天他赖床不起,只要说不带他去daycare,他准跳起来穿衣服。从没想过,送儿子去daycare 是那么轻松的一件事,人家根本就不哭,还很高兴去。看来每个孩子还真是不一样啊。 只是有一次儿子哭了,估计是太激动了。每次都是爸爸去接他回家,而那一天是我和老公一起去接的,他正在玩得时候突然看到我,就跑到我怀里号啕大哭。那时第一次在daycare哭。还有一次是,那里面的人非说我儿子发烧,把它送到小屋隔离,里面没有玩具也没有小朋友玩,只有一个大人在看着他。我和老公去接他的时候他哭了,看得出很伤心。后来我们就不再把他送daycare了,虽然他很愿意去,可是我们不愿意送了。因为好好的孩子他们非说儿子发烧,让带回来,而且24小时不让送回去。我们不在那总打电话说发烧,我们去接的时候再量就正常体温,几次以后就不想再去理论了。所以干脆把孩子带回来自己带,身体真是棒的没话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