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和你拼了

只想留一个空间给自己,记录我爱的人,记录爱我的人和记录我自己的点点滴滴,和他们共同共同分享快乐,承担责任!
正文

月亮真漂亮!

(2010-10-18 21:09:50) 下一个
今天晚上儿子到院子里尿尿,我在屋里看电视,突然停到儿子拼命喊:“妈妈,妈妈快来啊!”我吓了一跳,不知道儿子出什么事了,赶紧往外跑,到外面后,儿子指着天上的月亮问我:“妈妈,那是什么啊?”我回答他:“那是月亮!”儿子说:“哦,月亮!月亮真好看!”听了儿子的话,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儿子都已经27个月了,可是才发现月亮,看来我们的生活方式正是有很大的问题啊。我家一直是一天2顿饭,所以晚饭总是早早的吃过,吃过后早早的就洗刷睡觉。几乎从不带儿子在晚上出来玩,冬天太冷,夏天太热又怕有蚊子,总以为给了他足够的保护,可是却忽略了那最平常的东西。最后儿子说:“妈妈,等爸爸回来我要和爸爸一起看月亮,还有妹妹!”老公出差不在,过2天才能回来。儿子有好玩的东西总忘不了和老公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白和你拼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谢谢您的夸奖!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真聪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