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坛资深潜水员强化集训两月,以优异成绩本科正式毕业 ---by bulb

(2008-05-31 18:54:17) 下一个
毕业成绩公布于
中坛小学捐款光荣榜 第一榜!

毕业论文如下:
(一)
那日,经一朋友介绍漫步走进文学城里,
半天没找到适合老年人唠嗑的地方,
忽然看到“人到中年”,心想以我年过四十奔半百的岁数,
是不是也能算个中年?得,没敲门,我就悄悄溜了进来。

(二)
这一进,不得了,就是到了座山雕的老巢,一句听不懂,全是黑话,
抬头一看,原来座山雕早已退休,
换了“黑黑黑黑”老大接班,难怪!
就觉得四肢五官全废了:
两行伶俐之齿,少了一行半 -----没全豁了 :-)
三寸不烂之舌,短了两寸半 -----没全短路了 :-)
原本300度的老花眼,急增至800度 ----- 全虾了
最可恨的是那20年的“兔式老寒腿”,
裹了两个电热毯也追不上那“闪屁屁”:-(

(三)
忽觉眼前一亮,兔妈的中坛忽悠指南

围锅台的与新同学分享中坛泡坛心得

这两篇教材是我的法宝啊,精读三遍,背诵两遍,
虽然还不能说,但可以听懂了。

(四)
不会拼音,发不了言,咋办? 找来一年级教材,
多亏我有祖传“大理段氏一扬指”神功。
苦练三天,这不?可以用一指蝉功了,还不慢呢!

(五)
“中坛小学”的消息一公布,激动的偶一宿未眠。行动!
注册中坛ID ---》
报名中坛小学捐款志愿者 --》
付款---》
QQH
全程半小时搞定,挤进“中坛小学捐款光荣榜”第一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语:
我爱中坛!我爱中坛小学!我要为她发光!
中坛小学的灯泡,我包一半!

以上就是我的毕业论文,
请各位尊敬的终身教寿,常年教寿,正教寿,副教寿,
助教,同窗们评判! 谢谢!

特告诫还在深海苦练的同学们,中坛的学历文凭
在job 市场非常hot,
这不, 我刚一毕业就接到了intern的机会
-------中坛一秘 (见海棠花飞的散记(2)

各位,如果我的成绩准予毕业,我将继续功读
中坛硕士学位(显声露影)
我还不会上图,不会录音,争取两月完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