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跑去冲绳流浪! (图)

(2012-09-18 17:10:21) 下一个
在我要去冲绳之前,是准备去一些偏远的国家和地方的。因为国内女友的婚姻至今没有着落,帮了好多忙也没见成果,所以就想法带她一起去散散心!下面这些话是我想送给她的,不知道她看后会不会心情好些???


总有一些事,我们不愿它发生,却必须接受;总有一些东西,我们不想知道,却必须了解;总有一些人,我们不能没有,却必须学着放手……其实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的多么快乐或痛苦,到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去爱对方,而是学会了怎样爱自己!



内心如果平静……外在就不会有风波。
一切痛苦不是来自外在的情况……而是源自我们的态度


当我生病时,我发现健康是最重要的;伤心时,我发现快乐是最重要的;失恋时,我发现恋爱是最重要的;穷困时,我发现金钱是最重要的;饥饿时,我发现温饱是最重要的;沮丧时,我发现信心是最重要的;离开人世时,我发现时间是最重要的。然而,当我不在人世时,却发现什么都很重要,什么都不重要。幸福并不复杂。饿时,饭是幸福,够饱即可;渴时,水是幸福,够饮即可;裸时,衣是幸福,够穿即可;穷时,钱是幸福,够用即可;累时,闲是幸福,够畅即可;困时,眠是幸福,够时即可。爱时,牵挂是幸福,离时,回忆是幸福。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

>




俺住这样的酒店!




最有名的景点来几张!











走到哪里----最喜欢的还是吃!!
















这样的饭菜吃过后据说能忘掉好多烦恼!



走到哪里---忘不掉的还有~喝!!





喝了这酒啊~会永远牢记--快乐!!!



听歌谣看表演很是热闹。表演者和观众近距离的互动那个亲切啊!!O(∩_∩)O哈哈~俺都忘记了顽童们的存在。有时候放单飞是很快乐的哟,不用每天惦记着大人孩子们的衣食住行,更不要想头疼的生意。。。每天只想杯中的酒,经过的人,眼前的事。哈哈俺这是不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女友常常羡慕俺的幸福生活,俺偏偏爱上了流浪。。。跟着孩子一起是幸福,放放单飞也尝尝.哇好轻松!!


那霸是冲绳县首府,位于冲绳岛南部西海岸的位置,是冲绳县县厅所在地,也是琉球列岛上最大的城市,现为冲绳县县的政治、经济中枢。 那霸风景优美,有很多婆娑多姿的棕榈树和槟榔树、苍翠挺拨的琉球松、五彩缤纷的各色鲜花,配上蔚蓝色的大海和白云朵朵的天空,一派南国风光,是日本少有的亚热带旅游区。古琉球国的都城首里位于该市东郊。市内有历代琉球国王的居住地——首里城遗址,其中守礼门是冲绳的象征;还有琉球王国时代的国庙崇元寺,它的石头寺门被定为国宝;此外还有建于15世纪的灵御殿等等。 好多俺叫不上来的地方,会聚着成千上万的游人。感兴趣的亲亲们也来看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已经忘掉烦恼了,吃了你家的那么温馨的饭菜!!!

痛苦来自内在,要坚持要克服,把痛苦赶走
我明白了,谢谢藤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宝贝儿,加我微信啊~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滕玉,上头像,上头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滕玉回来了,真好!

紧紧拥抱一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玉妹,想你了!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藤玉回来了? 等着你上好菜。开心。 :)
tenyu 回复 悄悄话 亲亲们感恩节快乐!出了趟远门!哈哈哈回来了!马上给各位上菜啊!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Happy Holidays!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玉儿现在还在美国吗?感恩节愉快!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Happy Thanksgiving!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藤玉姐姐你好吗,问候大小顽童,感恩节愉快(^O^☆♪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藤玉请把题图重新上传一下吧,那么漂亮的人儿,别老红叉叉。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藤玉,羡慕啊。冲绳,好想去的地方。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又跑哪吃去了?怎么还不回来……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藤儿,很久不见了,问好,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亲亲们来看望我!俺回日本了!
马上回汇报近况!!祝亲亲们每天健康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玉妹!

大家多保重!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藤玉姐姐近来可好?~~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藤儿。还没更新博客呀?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由心不由境。”

说的真好!

女人往往在一生中大部分时间是忘我的,是要学会多爱自己一点了~~:)

下次找机会也去冲绳吃吃喝喝一番~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馋哪,萨希米牟利阿瓦塞O俺Ni残して苦猎马森卡?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藤玉姐姐, 你的头像照片怎么还没出来呢?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走到哪里----最喜欢的还是吃!!——哈哈哈,哈哈哈,实在!抱抱,月饼别忘了吃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花好月圆中秋快乐!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藤玉.中秋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藤玉全家中秋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祝福藤玉姐姐全家中秋佳节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问好这里的网亲们,千里共婵娟(^O^☆♪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藤玉,久违了!中秋快乐!!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月圆人圆事事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潇洒的生活!
祝藤玉姐全家中秋节愉快,花好月圆,内心如中秋月般圆满~~~~~

也问好楼下姐妹弟兄们,中秋愉快!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祝藤玉中秋快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tenyu 妹妹,

祝你和家人中秋--
愿愿随心,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藤儿,祝你和你的亲人们中秋快乐!花好月圆人美丽!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藤玉妹妹,我真是好喜欢你对生活的乐观态度。
“内心如果平静……外在就不会有风波。一切痛苦不是来自外在的情况……而是源自我们的态度。“
跟着你,我们感觉到生活的美好和幸福~
谢谢你分享的美食, 美景,美文,还有美酒! 中秋节快乐!
zqy68 回复 悄悄话 美文,美图,美景,美食,美味, 美酒。。。好生羡慕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道理是道理,生活是生活,羡慕你啊。

俺也喜欢吃,也喜欢喝,呵呵。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珍惜每一天,享受生活!祝Tenyu中秋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有你这样的朋友真幸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做你的朋友很幸运的!
首先酒能敞开喝对吧~~~~

玉妹住的不是酒店,是天堂!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内心丰富是人生快乐根本
------------
姐姐说的对!
中秋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我看了竟然也是感到很开心幸福~
原来开心幸福和世间的万物都是我们最需要的。。。

看到你这“流浪汉”我好生羡慕~我在想我还是不是有你这的情怀和冲动?
--------飘飘姐你总是快乐着幸福着。。。。是俺生活中的榜样。俺学习你对生活的热爱,学着像你一样的坚强。快乐有好多种对吧?看你对孩子们的爱俺就会想起世上只有妈妈好!O(∩_∩)O哈哈~飘姐你一定有激情去爱-世间的万物。因为你的魅力是属于~快乐的!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学会怎样爱自己,从家人朋友那里得到爱和智慧,跟藤玉姐姐一起为生活干杯---
燕儿的亲情是俺要学习的。看着你对家人的爱俺只觉惭愧!俺要再加把劲努力!!燕儿为我们爱的人-干杯!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濛濛江南雨的评论:
看得我口水掉掉滴!
----濛濛有机会我们一起去!!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飘飘妹妹经常在你的诗里读懂了-写意人生。外在的不重要,内心丰富是人生快乐根本!你说对吗?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绿茶妹妹俺一看见你。。。。就要改喝茶了!君子之交淡如水,你那茶啊比水浓。你一到俺这里俺就感觉到了阵阵茶香~哈温馨!!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tenyu妹妹,是不是要多“喝喝”,才能乐“呵呵”?~~~
---丽雅姐哈哈难得放松就来个一醉方休!人逢知己千杯少。俺跟朋友在一起就会狂饮!喝酒会牢记-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同样的风景,不同人看起来不一样;同样的生活,每个人感觉不一样。有时候,不在于别人怎么看,怎么想,在于自己。
------华山兄说的真好!内心强壮很重要!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明月的评论:清风君你的家里没开门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美好!!藤玉你把开心美丽都传出来了。好看好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由心不由境,我要有杯酒在手才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只有多关爱自己,才能有更多的能量去关爱他人。冲绳去过两次,总感觉有中国的影子,更喜欢那些离岛的地方。。。
祝藤玉新的一周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竟然也是感到很开心幸福~
原来开心幸福和世间的万物都是我们最需要的。。。

看到你这“流浪汉”我好生羡慕~我在想我还是不是有你这的情怀和冲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竟然也是感到很开心幸福~
原来开心幸福和世间的万物都是我们最需要的。。。

看到你这“流浪汉”我好生羡慕~我在想我还是不是有你这的情怀和冲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竟然也是感到很开心幸福~
原来开心幸福和世间的万物都是我们最需要的。。。

看到你这“流浪汉”我好生羡慕~我在想我还是不是有你这的情怀和冲动?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学会怎样爱自己,从家人朋友那里得到爱和智慧,跟藤玉姐姐一起为生活干杯!

预祝中秋快乐(^O^☆♪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口水掉掉滴!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写意人生~~~
喜欢这段话:
内心如果平静……外在就不会有风波。
一切痛苦不是来自外在的情况……而是源自我们的态度。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藤玉的日子过得好逍遥啊!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tenyu妹妹,是不是要多“喝喝”,才能乐“呵呵”?~~~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

同样的风景,不同人看起来不一样;同样的生活,每个人感觉不一样。有时候,不在于别人怎么看,怎么想,在于自己。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又吃,又喝,又玩,想不快乐都难! 藤玉好心情,好雅兴!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阿松要是你能来就会发现很多细节的东西。。。躺在海边的长椅上看书,到酒吧里和当地人搭讪。真的不想快乐很难!当地人还说,喝了他们的酒啊~~会永远牢记--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欣赏藤玉姐姐的人生态度~~
--------
林枫啊去你家里俺就一直在想生活这样美好。。。为什么家庭暴力会存在?是女人太温柔还是男人太变态?

同情弱者,憎恨施暴者!愿每一个家庭都充满阳光!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藤玉,你给女友的话字字珠玑,令人鼓舞。
藤儿是个聪慧有情义的人,做你的朋友真好!认识你真好。

知道藤儿在日本一切如故,很开心。愿风土人情永远美好,我们的生活永远阳光。
---------------

嫣儿你的文笔总能打动俺的心。一直在你那里等着下篇。。。。

衷心希望我们的生活永远阳光!!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来日本吧。。。生肉片很好吃的来试试就知道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艾粉兄哈哈俺的这个颜色是有点刺激吧?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网络的彼端的评论:喜欢人在旅途的感觉。在机场,在车站,在旅馆,在饭店,漂流,等待,与现实剥离的超脱和不安,半梦半醺的恍惚感~~~~
----------
彼端真能理解喜欢出游者的心情!哈哈以后有机会我们结伴出行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滕玉写得真好!富有哲理,也耐人寻味。

那里风景好美啊,想不开心都难吧~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欣赏藤玉姐姐的人生态度~~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藤玉,你给女友的话字字珠玑,令人鼓舞。
藤儿是个聪慧有情义的人,做你的朋友真好!认识你真好。

知道藤儿在日本一切如故,很开心。愿风土人情永远美好,我们的生活永远阳光。
5忧 回复 悄悄话
那是生肉吗?

生鱼片俺敢吃,生肉片一般我都不敢尝。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总有一些事,我们不愿它发生,。。。说得好,就是挺晃眼的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藤玉这一篇很深刻很有哲理。俺也很羡慕藤玉的生活啊。喜欢人在旅途的感觉。在机场,在车站,在旅馆,在饭店,漂流,等待,与现实剥离的超脱和不安,半梦半醺的恍惚感~~~~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给女友的话俺很喜欢。
祝藤玉玩得开心。
桐儿姐看见你真高兴啊!这些话是我们过来人的经验对吧!!
(我是错字大王~~)不是啊!我要经常跟您学习哪!文章写得那么好,常常被感动着!!桐儿姐每天快乐啊!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给女友的话俺很喜欢。
祝藤玉玩得开心。

(我是错字大王~~)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该女友的话俺很喜欢。
祝藤玉玩地开心。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