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母親的地方就是天堂!

(2012-05-12 03:59:41) 下一个
母亲节的蛋糕。祝全天下的母亲们节日健康快乐!!

也许这些平时都可以见到的蛋糕点心,不足以表达对母亲的爱。但是我还是要贴出来。



為母親节做蛋糕!






再做一個直接抹上芒果醬!



這組甜點都是母親們喜歡的!








母亲们吃了巧克力酱做的甜点会甜在心里的!




台灣的高姐教我做了肉菜酥餅!




送上这朴素的花感谢全天下的母亲!




下了决心的要陪国内的母亲多些时间,许了诺的过完母亲节再离开中国的。




 遺憾還是遺憾~~思念更思念!!




思念




是一罐小心珍藏的蜜糖




甜到蜜蜂流着泪酿成忧伤




心事是酒 醉饮茅屋陋室




一瓦屋檐可避风雨的幸福




有母親的地方就是天堂




---詩by花自漂飄零




祝全天下的母親們節日健康快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7)
评论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这蛋糕做得真漂亮,母亲们喜欢,朋友们也喜欢。
zacao 回复 悄悄话 好佩服你会做这么漂亮的糕点!!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
估计在俺前面来的馋猫们是风卷残云了,没给俺剩下啥。
蛋糕真好,哈喇子流了出来,是tenyu自己做的,佩服啊。

祝福tenyu全家。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听说有蛋糕我pdpd的就来了,已经这么多人了,不知道有没有剩下的?唉,不当妈的就是受歧视呵,连吃蛋糕都赶不上趟。:(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给妈妈做的蛋糕太漂亮了!~~蛋糕里沁透着你对妈妈甜蜜的思念和满满的爱,母亲节快乐!

那些甜面圈也是我喜欢的,有日子没吃到了, 有点儿挡不住诱惑了,周末定去买几个来,煮一壶咖啡,给心放个假,放纵自己的感觉一定很痛快!呵呵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您可得留点蛋糕啊。
问好这里 每 一位朋友们。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有母亲的地方就是天堂。
有蛋糕的地方馋猫就多,呵呵。

一一五哥说的太对了。顺着蛋糕的香味,饿了就又来了。呵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有母亲的地方就是天堂。
有蛋糕的地方馋猫就多,呵呵。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有母親的地方就是天堂!" 好喜欢这句话.

给藤玉送来迟到的祝福: 母亲节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为了缘分抱一抱~~~~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在杜姐家循着蛋糕的味儿就来了,虽然玫瑰已经说过母亲节快乐给藤玉了,不过蛋糕可是要一起吃的。真香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控制血糖,身体健康
——————————————————————————————
艾粉君真的忘介绍了俺这是无脂肪奶油。跟北美欧洲不一样啊放心食用!!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谢谢姐姐喜欢!你是我的知音.

——————————————————————————————
是啊飘飘人和人之间的要讲缘分的,没有任何理由我就是喜欢你写的诗。这就是缘分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控制血糖,身体健康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姐姐喜欢!你是我的知音:)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石姐来我家~再送上香茶~现在是日本新茶上市的季节,在日本这么多年一定很喜欢日本茶吧!

喜欢你讲的故事。那些过去的记忆永远留在我们心里。母亲节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尔东再祝母亲节快乐!你的这期纪念汶川的文章好让人感动!让我们在幸福的时刻,为那些逝去的灵魂默哀!为那些失去母亲的人们送上我们的爱心!谢谢尔东!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哇、你的手艺真棒。一看就是细腻耐心的人。我面壁去了。

祝母亲节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藤玉巧手,母亲节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飘飘我是后来才看见你写的《爱你》这篇。要是先看到的话我一定来回家了!谢谢你写的每一篇俺都爱不释手!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晓阳俺经常去你家看你写的文章。好有共鸣。。。谢谢你的文章感动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叶子姐儿子的诗一定让你感动吧!有个好儿子比什么都好!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网络的彼端的评论:彼端高兴你来祝贺母亲节!有妈的地方就是家!谢谢你讲的故事。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那些甜甜圈我好喜欢。。。常常买来吃,配上咖啡的味道好极了。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tenyu姐姐母亲节快乐!
姐姐的蛋糕太迷人了~~~~一定好吃极了,谁要是有姐姐这样的好妈妈真是幸福极了,姐姐的妈妈更是幸运有姐姐这样的女儿。。。

谢谢姐姐喜欢这段诗:)
问候楼下的各位朋友:)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心灵手巧的藤玉妹妹将对母亲的爱融入了精美的蛋糕、甜点、和花。谢谢温馨美好的分享,祝母亲节愉快!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有母親的地方就是天堂
好漂亮的蛋糕!谢谢你的一片爱心!

藤玉妹妹,祝你母亲节快乐!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有母亲的地方就是天堂~~~让我想起有一次看刘亦菲做客一个访谈节目。好像是说刘亦菲和妈妈租住在一个简陋的地方。有一天是节日吧,两个人到街上逛,但也没什么可逛的。刘亦菲就说,妈妈,我们回家吧。刘亦菲的妈妈很惊讶,那么简陋的地方,你还当它是家?刘亦菲就说,和妈妈在一起,有妈妈的地方就是家。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姐看看大家多么想你啊!好多话还没对你说你就不见了?回来先拥抱一下!^_^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朵朵感动你出现了!^_^e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母亲节快乐!
想你,藤玉:)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有妈的孩子是块宝。跟着你感动!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跟大家团抱一个!!^_^^_^美丽的节日给我们带来愉快的心情!每天都是节日那该多好啊!祝女同学们天天健康快乐!祝男同学们每天都能对母亲,妻子,姐妹,女儿们付出120%的爱!^_^让女人每天都活在天堂里吧!

谢谢大家的祝福!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藤玉好手艺,精美的点心和蛋糕,美好的心意~~~

祝母亲节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哦宝贝儿~
这些蛋糕都是宝贝儿做的?我惊讶一下后直奔羡慕嫉妒恨了~~~吼吼

我替幸福的妈妈们说一句“有会做蛋糕的闺女的妈妈们真幸福哦~”

宝贝儿,昨儿写了一个小系列的第一段。。。写完时天都快亮了,没有来得及过来喊宝贝儿去喝酒~这喊一声“宝贝儿,带着家人和你这边的亲去老姐飘家闷酒去~~~~~啊~”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先吃~~过了母亲节再减~~还是姐姐疼俺呀,有好吃的还记得叫妹妹一声~~这么好吃的东东,再来晚就来渣都要剩不下料~~俺吃完了再感动哈~~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藤玉抱抱,闻香来吃母亲节蛋糕,这么漂亮的蛋糕,不舍得吃了。

祝亲爱的藤玉儿和你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唉。父亲们就只好咽口水。
普天之下的母亲们辛苦了!祝母亲们节日快乐!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馋兮兮地问一句:父亲们能吃吗? 哈哈

藤玉节日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滕玉姐超级能干,那蛋糕把我的魂儿都勾走了,抱抱!母亲节快乐!我不客气了,开吃~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甜甜蜜蜜的节日~
滕玉是个好女儿,蛋糕做的真漂亮,看着就想吃啊!
祝福滕玉节日开心快乐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甜心老乡,你的手艺怎了得,大师级!
你母亲很幸福有你这样孝敬女儿。
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有母親的地方就是天堂”这句话说到了我心里~~~
谢谢藤玉一片满满的爱心,这温馨甜蜜的爱,让每个妈妈心里都会感觉甜甜的。
祝亲爱的藤玉母亲节快乐!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就知道贤惠能干的藤玉不会飘过母亲节~~~ 家里果然上了精美的糕点 ~~~ 藤玉的邻居一定很有福气,因为俺在地球的那一端都能闻到糕点的香甜和浓郁了。。。

哦,过来是为了祝福藤玉妹妹母亲节快乐!你要比俺们先过节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tenyu, 母亲节快乐。谢谢你制作的美味的蛋糕,分享的漂亮的鲜花,感人的诗歌。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藤玉:祝你母亲节快乐!好漂亮的蛋糕!巧手巧心。
zqy68 回复 悄悄话 祝藤玉母亲节快乐!
村下秋樹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手艺且孝顺,姐姐的母亲真幸福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鲜花, 美味蛋糕和甜食, 祝姐姐母亲节快乐~~~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天佑也祝你的母亲节日快乐!谢谢你把蛋糕送给大家!
下回登岛去吃你做的蛋糕。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tenyu妹妹,闻到香味就过来了...

问候tenyu和松松,杜姐,燕子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甜蜜,好丰盛!

借滕玉的美帖,祝天下的母亲们节日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得太对了
母亲在哪儿,家就在哪儿!温馨之泉就在哪儿

对我而言眼下母亲更是在天堂里了
问好京燕mm,母亲节快乐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儿总能听到你带来的热情洋溢的话语!俺感谢文学城~因为在这里认识了你,你给俺爱的力量,让俺对爱不怨不悔!

看了你的留言俺真掉进了金灿灿红彤彤的天堂啊!

在母亲节之际让俺再拥抱你~~~把俺的爱也传送给你!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藤玉姐姐,小顽童说过“妈妈是家里的太阳”,还说“用爱的热量烤出的”蛋糕,金灿灿红彤彤的天堂啊。

玉姐姐美味蛋糕有飘飘妹妹贴心的诗相伴,最好的母亲节礼物。送大大的拥抱给姐姐,您的母亲和姐妹们(^O^☆♪
tenyu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儿子会不会感觉到有我的地方就是天堂!O(∩_∩)O哈哈~盼望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