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见樱岛!! (图)

(2012-04-28 18:59:33) 下一个


离开日本好久了。。。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阳台的门照几张照片!!




这美丽的山景就是著名的樱岛!因为樱岛的原因爱上了鹿儿岛!

蓝绿色的船就是去樱岛的班轮!岛上的居民每天进出方便,泳客更是川流不息。



生活在这美丽的风景中。。感觉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郁郁葱葱的茶园一片新绿!



那些电线杆都是用来吹风干燥茶叶用的。



遮阳网下面是制作红茶的茶叶。管理者好像在一个叶子一个叶子的细心呵护!



鹿儿岛的新茶上市了!刚到就去了有名的茶园参观!佩服日本人对茶园的管理让人喝了放心!!



紧接着就是品茶!




品茶师在品茶!好帅的帅哥啊~~~感谢邀请我参加品茶会的日本茶会社的社长yoshiki先生!



茶叶是这样品尝的!



祝贺新茶上市!送上了一盆亲手插的鲜花!希望日本茶会社生意兴隆!




社长夫人在公司的一楼开了个茶屋除了喝茶外,还展示我喜欢喜欢的香炉!这些已经归入囊中。。。



新上市的茶具。。。其实是中国制造!但是在中国很难看到。。。也搬回家了!!

 

教我做这款水果冰琪琳的是日本茶会社的社长先生在这里再次表示感谢!



       我们一行人是从福冈机场开车直奔鹿儿岛的。一路欢歌笑语,一路美丽风光,自我感觉年轻了许多。就是辛苦了开车的帅哥同志从内心里衷心感谢!等到我们各奔东西,老的哪也去不了的那一天,一定会想起今日吧!

刚回来日本好多事情要亲手做。哈哈··不管怎么样有爱的人生是快乐的!

日本正在连休中还是想出去看看~~~等回来再上些片片给大家!

亲亲们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姐谢谢你。。。。经常去你家里真的好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跟着美丽的藤玉妹妹一路欢歌笑语,一路美丽风光,自我感觉年轻了许多。
“有爱的人生是快乐的!”喜欢你乐观的人生态度~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点君的恭喜让我无比喜悦!我会按着点君对爱的理解继续努力下去。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朵朵生活中好多浪漫的事情,让我爱上了浪漫!发现生活中的爱,让自己变得有激情!更让平淡的生活能够增加些色彩!生活的路很长,人的生命很短。珍惜生命中的时时刻刻,把生活之路写满快乐!
zacao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里有硫磺味道吗?在鹿儿岛市区就能感到樱岛的味道,大家也不好在外面晒衣服。
不过我真是喜欢九州,尤其从熊本往南走,好似心灵故乡,在中国都难以感到这种淳朴的感觉了。
尤其是核事件之后,我都是买九州菜了,你们这里好安全。
要不是劳工的工作,我就搬九州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海景房太神往了~我总想等我们老了也搬海边住,可是我家那个不愿挪窝。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滕玉君,不仅事业有成,还有爱。。。是幸福的人生。。。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朵朵欢迎你啊!还以为你回中国了那!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没错!爱浪漫、爱生活。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老哥你做团长如何?哈哈连休日快乐!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团长找到了吗?大家一起组团的话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宝宝连休一定游玩的不亦乐乎?连休日见到老乡两眼累茫茫!哈哈你在东我在西••••相思比日本的国土长!有机会一定来我这里看看阿!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花美,茶香!能每天看到桜島,太幸福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满月阿希望你也来做客!大家一起组织一个团😄那多好啊!
zqy68 回复 悄悄话 藤玉的家是美轮美奂的海景房啊!

难怪桔子姐姐要去~~ 当然不用住酒店,绝对相信藤玉家比总统套房还舒服~~~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好漂亮。。。我也喜欢茶具。。。回国还背了套漂亮的小茶台回来。。。日本人用那种东东吗?

我也要去日本看你。。。 这么有才艺又秀美的妹妹,认识认识真好~~

橘子姐看到真高兴。你也喜欢这些盘盘碗碗的。。。那我们真是有缘啊!如果橘子姐有机会一定来日本啊~~~~~不用住酒店就在我家里住。因为我们的一楼都是留给客人的。。。吃饭~~~~我做的你一定喜欢!日本真是适应女人生活的地方!橘子姐来这里一定会带给你快乐的!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新茶一定很美味吧?
新茶的味道太清香了。。。。真希望红豆也一起来品尝!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日本的茶当年因为稀缺,是从皇室流入民间,所以显得高贵雅致~~
林枫真是历史学家,日本的茶历史真的像你说的那样,物以稀为贵!再后来人们沿袭了宫内制茶历史,制茶的过程精益求精!茶道更是日本文化精髓。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一觉起来看见你真是太高兴了!其实我照了好多片片但是能拿出手的很少。。。。真的要向你学习学习啊!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我也喜欢茶具。。。回国还背了套漂亮的小茶台回来。。。日本人用那种东东吗?

我也要去日本看你。。。 这么有才艺又秀美的妹妹,认识认识真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喜欢美丽的景色;漂亮的茶具;还闻到了花香。。。

新茶一定很美味吧?

问滕玉好,谢谢分享美好的生活~~~
开心快乐!!!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日本的茶当年因为稀缺,是从皇室流入民间,所以显得高贵雅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有更多的照片了,喜欢香炉和茶具,美丽的花还有那诱人的水果冰琪琳。。。

谢谢滕玉分享:)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燕儿啊经常感动着你对家庭的呵护。。家庭的温馨是女人终生的功课。一生懸命頑張ります!告诉自己要加油!!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藤玉姐姐的世界,海的女儿,仿佛听到你爽朗的笑声。

姐姐辛苦了很久,是要好好享受连休了。花插得真美(^O^☆♪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阿松感谢你来做客!!
有机会一定来我这里看看啊!我做导游一定很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面向大海,春暖花开。。。

好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