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在国内的那些闹心的事情! (图)

(2011-11-19 18:54:25) 下一个

图是在国内黄金地带俺买的房子。 好友都以为俺在国内快乐的不思返回!听听这闹心的事情叫人怎么能快乐起来。 家里有老人是让漂流国外多年的人最担心的。那天晚上很晚了怕家里老人身体不适俺就急匆匆开车去看老娘,这个年龄总是丢三落四俺把出车大门的自动卡忘在家里了,让看门的警卫帮忙开开门,那人已经睡的昏沉沉不情愿的门开了。俺就感觉不是滋味,谢谢再谢谢就开往老娘家里。回家坐了一会一切平安,放下了心就再急急忙忙往回赶,到门口真的不好意思再打扰门卫等了5分钟没办法上去叫醒这年轻人。大事发生了他大发雷霆就是不让进去。“没带卡就不让进去。”把车栏在了车的入口让我走人。。。。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潇潇的评论:潇潇的感觉跟俺一样,为了保护这一说就给我们强硬的说教!真是不合理与~~~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飘飘妹妹也是有感觉的啊?俺以为俺这人有问题呐?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国情有所改变,我们不适应了,上次我去银行遇到同样的事:
我带着存折,护照,和活人自己。但是我忘记六年前开户使用的密码。他们死活也不让我拿钱,说是“保护”我:)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在国内,有些事情,有些人真是不可理喻。。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谢谢飘飘姐支持!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门卫不敬业!强力支持投诉!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五哥来看我。五哥好像知道我们这个小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点缀君你这么一说我还真要把下文写下去。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种管理那行?
应该通过他们的公司警告门卫。很多地方的管理都特别好,保安服务到位,,,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不可以向物业公司投诉吗?没有业主委会会吗?一定要解决这件事,这是家,又不是旅馆,不喜欢可以不住。希望问题能早日得到解决。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受这样的窝囊气?不正常。。。点缀君俺就是觉得窝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贝卡!跟母亲在一起很安心。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仆人变成了主人。主人倒要低三下四地受气。
这是什么规矩,简直就是不像话。这样的门
卫还不炒了他的鱿鱼!住这样的楼宇,还要
受这样的窝囊气?不正常。。。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房子,能和你母亲在一起,真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藤玉房子真漂亮,哪天给我们看看你巧手布置的屋里呀? 看来你的新家离妈妈也很近,真是孝顺的闺女!

那个卫士还冲你大发雷霆?我们在国外呆惯了人人都很客气,抱抱你那受伤的心。等着听下文。

周末愉快!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朵朵提醒 的对不应该打扰人家的好梦。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亲,人家正做梦娶媳妇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