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里的院子~可爱花~动物! (图)

(2011-08-31 16:29:04) 下一个
这是院子的靠近山的地方。
猫咪是邻居家的这里有好多好吃的我请自来!
                                                                              
  鸭子是自然生长的前面有个天然河。
看见人的鸭子动都不动 营养过剩行!!                                                                          



花是树上的来个特写!


院子没人整理好长时间了。检讨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谢谢姐姐总在关心我。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花花好漂亮。
猫猫的眼神很“deep”。
鱼儿很爱生活:)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飘妹妹我会记下每天的点点滴滴。。。。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贝卡的音乐让我每天都有好心情!谢谢。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真棒啊。。好像世外桃源!我好喜欢你的家。。tenyu姐姐要多拍,我真喜欢看你那些写实的照片。。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