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里的花!-家花野花都很美. (图)

(2011-08-28 17:47:27) 下一个



 






  俺去参加了一个插花学习班。那个美女是插花老师她手把手教我们。老师下面的的老师的作品。
下面的是俺的完成品。
朋友家的葡萄丰收送了好多也让俺插到花里了。



                山上剪的野花插成家花很有成就感。送大家一壶茶慢慢品味,这就是人生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有品味。赞!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一篮子的幸福啊!
替英鹉 回复 悄悄话 借你的博客通知一下:
“英鹉”同学被流氓文学城网管仗势“砍死”,博客被踹。

文学城网管仗势欺人,扼杀自由言论,侵犯人权,典型的流氓作风。

我的联系电邮“yingwuwenxuecity@yahoo.com"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我下次提前通知姐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好一顿担心!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sorry啊。。终于忙完了。。来这里和姐姐聚聚:)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强迫自己沉醉其中。
tern2 回复 悄悄话 MM这日子过得真美。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雪七的评论:插花会让我放松情绪减少压力!!哈哈。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插花,品茶,真好!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俺还是喜欢你家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回拜tenyu.
你这里很漂亮,家花美,野花香,呵呵。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京燕花园跟你家的花比起来,我还要努力啊!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秀色可餐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票妹妹真的让俺担心了!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忙了好几天。。终于可以来看看tenyu姐姐。。第一时间来报到。。
我喜欢。。那是葡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