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是什么?

(2011-08-27 04:23:09) 下一个
从贝卡家里又听了这首歌_爱是你我!今年的大年我什么也没做学会了这首歌。我喜欢歌手刀郎的沧桑更喜欢歌词的内容。 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这世界我来了 任凭风暴旋涡 真心的爱的承诺 让我看到了阳光闪烁爱拥抱着我 我们感觉到她的抚摸 就算生活给我无尽的苦痛折磨 爱是你我 我还是觉得幸福更多 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这世界我来了 任凭风暴旋涡 真心的爱的承诺 让我看到了阳光闪烁爱拥抱着我 我们感觉到她的抚摸 就算生活给我无尽的苦痛折磨 我还是觉得幸福更多。 觉得幸福更多。 有人说“ 幸福就是没有痛苦的时刻。”为了找到答案我经常去文学城好多姐妹的家里,飘姐姐,白玫瑰,林贝卡都是我学习的榜样。也喜欢展示自己的幸福。休假这一个月来我想的很多做得也很多。更多的感想就是应该满足现在所拥有的。幸福的时候,我们要对自己说,请记住这一刻!幸福就会长久地伴随我们。那我们岂不是拥有了更多的幸福!。。。其实烦恼的事很多事业,家庭,孩子。。。要是每天都沉默其中那再好的环境也不会高兴起来。 享受幸福是需要学习的,当幸福即将来临的时刻需要提醒。人可以自然而然地学会感官的享乐,人却无法天生地掌握幸福的韵律。灵魂的快意同器官的舒适要紧密结合起来。让自己成为一个快乐的人,像其他姐妹那样艰苦着并快乐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谢谢姐姐的祝福!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是一种感觉。用心感受吧,你会发现很多。。。
祝福妹妹!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雪七的评论:谢谢七雪妹妹有你的祝福我一定会快乐的!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篇文章。我想幸福就是珍惜今天拥有的一切吧。愿幸福和快乐伴随妳的每一天。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五弟五哥赞美请多指教!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歌让大家都喜欢,物以类聚啊,你这旮沓都是俺的朋友。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好喜欢刀郎沧桑悲凉的声音。。幸福是一种最美好的感觉。。懂得珍惜的人最幸福!问好tenyu姐姐和楼下的姐姐们!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姐姐总在关心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就是懂得如何去品尝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并知足⋯⋯才能常乐。

常乐长乐就是幸福啊。谢谢妹子好感悟。

问好楼下林妹妹⋯⋯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谢谢贝卡我再试试!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写的好,做一个快乐的人。

我刚刚把刀郎演唱的《爱是你我》的帖子代码发到你的文学城悄悄话信箱了,请查收。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贝卡的歌曲,但是我还是没有粘贴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