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窗外的风光2! (图)

(2011-08-22 22:42:27) 下一个



房的正面阳光明媚时后面太阳已落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天上人间。。。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仙人出没的地方?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谢谢飘妹妹感动着!!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如果姐姐可以乘船来到,我会在岸上迎接你的到来,然后紧紧的抱一抱!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谢谢来我家,经常来观光。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飘姐姐有时间一定来啊!我招待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楼下姐妹们~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天。。。这就是度假屋嘛~~~
你是不是成仙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每天都在度假?令人神往。。。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日本的最南端!!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好美!北海道?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贝卡来我家。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风光。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飘飘妹妹:当我想你的时候我想乘照片上的船驶向你在的海岸,倾听你的心声,品尝你的酸甜苦辣咸。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那一片海的蔚蓝真令人向往。。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那一片海的蔚蓝真令人向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