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见到了你

(2008-10-24 20:59:59) 下一个



见到你的那一刻
我竟不敢相信我自己
难道那真是你
是我日思夜想的你
你不是告诉我
你远在天边的云里
你怎么会突然出现在我的荧屏里

那一刻 我见到了你
可我只是呆呆的看着你
心跳得厉害要停止呼吸
血液在周身加速循环
在血管里涌动不息
我明明听到了你说你夜夜相思
可我竟没有伸出双手来抱一抱你
我明明感到了你的心在哭泣
可我竟没有来轻轻的吻一吻你
夜色美丽 人在梦里
这一切来得是那么突然
我真不知如何来安慰你

那一刻见到的你
就永远刻在了我心里
刻在了我的心里
我就会时时刻刻呵护着你
不愿你受到任何委屈
哪怕是小小的一丝一缕
不管是在外面还是在我这里
我宁愿伤了自己也不愿伤着你
让这份承诺永远连着我和你
不管在风里还是在雨里
让心灵感应着再也不分离
不管是相隔千里还是万里
我们肩并肩已走在一起
人生乐章充满了美好的回忆



图片来自网络      诗文:雪儿

钢琴名曲 《A Day With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问候潇洒MM的喜欢,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篡该多情雪GG的诗:

见到她的那一刻
你竟不敢相信你自己
难道那真是她
是你日思夜想的她
她不是告诉你
她远在天边的云里
她怎么会突然出现在你的荧屏里.....

情真真,意切切!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梦悠悠来读诗留言。
梦悠悠 回复 悄悄话 情深意长,感人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