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笑一笑,十年少!(请看视频下集)-小品“英雄救美”

(2013-06-01 01:32:19) 下一个










朋友们是否喜欢俺的上篇博文“笑一笑,十年少!?  反正文学城已有一万左右的点击,还被“难得一笑” 栏目置顶,在此真诚感谢文学城网管,更要感谢文学城广大的网友们的支持,借文学城这个网络,让我们全球所有海外华人, 在此互相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苦闷的,喜庆的,思乡的,怀旧的,感情的,家庭的,子女的,经济的,法律的,时事的,饮食的,文学的,旅游的,等等,真是 海阔天空呀。

不过娱乐的,笑话的,小品的,我们似乎更需要,且似乎不算多,总之,目前在整个北美,俺只知道有个北美崔哥,俺查经小组有个“本山大叔”。

那天“本山大叔” 的欢迎词让大家捧腹大笑之后,中间是天路客成员们的分享和心得,当晚的压轴戏,就是“本山大叔”和俺合演的小品-英雄救美!

“本山大叔”只所以写“英雄救美,我猜是几个月前,他和夫人 Lisa 去南美洲坐了一趟游轮,历时两周。从他们带回来的录像,看到他俩人在船上一直练巴西当地有名的桑巴舞,Vincent 练的可起劲了,还对着镜子变换各种舞姿。我猜想,这一望无际的大海,这豪华游轮,这南美洲的金发性感的美女们,难免让“本山大叔”联想了一下那感人至深的爱情大片" Titanic", 于是小品的雏型就在那游轮上产生了。

这是俺瞎猜的,说的不对,还望本山大叔 和大婶原谅。

其实,“本山大叔”的“英雄救美” 初稿完成之后,就发给了当时还在国内渡假的我,那时是三月底,我忙于走亲串友,网络又很慢,所以就没看。十天后回美当天,又收到他发来的初稿,问我的意见,俺那时因为时差的关系,脑子昏昏然,楞是看不进去,所以俺对“本山大叔”说,我还没感觉,就不演了吧。

正巧一周后阿超说要在Joshua 家办 Party, 让我们准备一下,阿超的意思是让我们大家都准备带个拿手菜过来,我和“本山大叔”以为要我们出节目,我立刻清醒了很多,组长布置的任务我们哪敢怠慢?

于是Vincent 和我每天在电话上对台词,一周下来将台词背的滚瓜烂熟,Party 前一天,我们才知道阿超没让俺们在那个Party演,是让我们在一个多月后的天路客成立一周年的Party 演,俺俩大眼瞪小眼,一肚子台词,想吐出来还不让,那就再憋回去呗,哎,想当个明星还真不容易呀 !

终于等到了五月二十五日天路客一周年庆祝聚餐,我和“本山大叔” 只需在演出的几天前再熟悉一下台词,做几个动作,练一下协调就可以了。服装嘛,简单,我演 Rose, 中文是玫瑰,俺正好有玫瑰红的裙子,我的大女儿有一顶粉红色的她姑姑在她小学时给她手工做的帽子,配搭正好。那个六十克拉的假钻石项链是Vincent 一家回国时在一个景点买的藏族项链。鞋子嘛,因为我要穿高跟鞋,“本山大叔”也特意穿了一双新皮鞋,人家Joshua 的新房子新地板,俺们还是要爱惜滴。

“天路客” 几位主要播手,如郦志坚,红花,张本,林汐,吴平等,也都在那天的聚会上。最为广大听众所熟悉和喜爱并且够专业水平的,当属郦志坚和张本,他们拥有众多的粉丝是当之无愧的!



阿超做为“天路客” 广播节目的主持人,也越来越有“范儿”了!


有关“天路客”的详情,您若想了解更多,请看俺的前一篇博文,上面有“本山大叔”为“天路客” 写的欢迎词,并由他本人亲自发表演说。 不过,若您要上网去查,不要去“本山大叔”说的“www.红旗飘飘.com", 那是他自己编的。


若您还没看视频上集,网址如下: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15954/201305/25714.html


再次感谢朋友们收看,多提宝贵意见,愿您开心每一天 !笑一笑,十年少!









(感谢晓军摄影)

小品创作兼导演:Vincent
小品演员:Vincent(波斯人),  本人(新西兰人,新疆陕西兰州),
主唱:Daisy Han (新西兰人的太太)
音响:阿超(中东人,中国东部)
摄像:马星的朋友(自行入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z10620的评论:
朋友是阳春白雪,看不懂俺们下里巴人,呵呵,不过还是要祝您开心每一天!下次俺争取来个高级的。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路客123的评论:
瞎编的,朋友看完我前一篇(上集),就明白了,祝您开心一乐!
xz10620 回复 悄悄话 低级。
过路客123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波斯人是什么意思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红花美的评论:
谢谢红花,那个手包也是女儿的!
绿叶红花美 回复 悄悄话 又欣赏了一次,太精彩了。你们是好搭档啊。
绿叶红花美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表演的小品,给大伙儿带来了欢乐和笑声。看样子,你们在下面准备得还挺周全。从你的裙子到手上的提包,都有明星风范。再接再厉,加油。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湘浪子的评论:
谢朋友呵,祝您周末愉快,开心!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精彩!!!顶!!!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