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说说皮茨

(2017-09-27 18:56:36) 下一个

    其一

    买房的时候,皮茨是我们的代理。在《买房那些事儿》中,对皮茨有些描述。他经验老到,认真负责,在我们买房时给出不少好建议。只要我们去看房子,不论多忙,他都奉陪,从不误事。 我和老公都很喜欢皮茨,心中暗自高兴。买房找对人了。

    房子买到手,皮茨的任务完成了。彼此时常还有伊妹联系。

    转眼到了圣诞节。皮茨寄来了一张贺卡。

    打开一看,我和老公都大吃一惊,贺卡的封面分明是两个皮茨:一个是皮茨,另一个是不叫皮茨的"皮茨",是皮茨的双胞胎兄弟,卢克。也是个搞房地产的。

    想想每次与皮茨相约看房,他随叫随到,让人觉得这是个分身有术的人。

    难道……?

 

×××××××××××××××××××××××××

   

   其二

     找房子的时候,有很多标准。 其中的一个就是我要能搭上进城的公交车。

    我在城里上班。每天要是开车上下班,徒增两小时的往返,一天下来,筋疲力尽。费车费力不说,城里的停车费,也是不小的开销。

    乘公交车就好多了。上车养神,下车走人。堵车停车的一切烦恼都交给了司机。公司还报销一部分车票。既经济,又环保。在城里上班十几年,都是这么过来的。

    这个买房的条件虽然限制了选房的范围,可最终还是找到了理想的房子。从家开车到高速公路十分钟的路程, 在那里搭上公车就进城上班了。

    到了房屋过户的时候了。皮茨对我老公说,别忘了带上你的驾照,百合最好也带上一个有照片的证件。

    我老公有些惊讶,问,百合也带上她的驾照不行吗?

    这回轮到皮茨惊讶了:百合会开车啊?

    唉,这皮茨,啥眼神啊!百合也是二十多年的老司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