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杂趣

一个生活在异国他乡的平凡小女子,不会讲大道理,只想记下生活点点滴。
正文

最近比较懒

(2007-01-22 13:32:52) 下一个
最近比较懒, 因为开学了,因为肚子又长大了一些,就找借口给自己偷懒了。

上个星期五早上八点多一个人开车去学校,来回两个小时,中间帮老师做测试,学用软件用了三个小时,再到办公楼去办了点新生有关的手续,到回家的时候已经四点多了。整个人就已经累得不行了,进了屋就什么也不行干,就想找个舒服的地方躺着。可见怀孕真是会让人变懒的!可是这个学期还要一个星期跑两趟呢,并且是在晚上的时间。现在看来还真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来呢。

老公一直都对我很好,坚持要送我去学校,但是这样子对他就太不公平了,白天上班已经够累了,晚上还要在家写毕业论文,现在又要腾出两个晚上陪我去上课,那是令他百上加斤啊,这让我与心何忍!或许我该坚持自己去学校,反正晚上又不做测试,上完课就直接回家,时间不长应该不会太累吧。对,也许我应该自己坚持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