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杂趣

一个生活在异国他乡的平凡小女子,不会讲大道理,只想记下生活点点滴。
正文

最重的一份情人节和春节礼物!

(2007-02-15 14:13:16) 下一个
说起来昨天是情人节,白天老公要上班,晚上自己要去上学,两人见面的时间都是急急忙忙的,那就更没心情没时间搞庆祝了。不过我总算在白天的时间自己动手做了一个老公喜欢吃的cheesecake,算是我对老公的一点意思吧!

但是其实啊今年的情人节应该是我最浪漫和最值得高兴的一次,因为今年老公送了一生中最重的一份礼物给我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一座几十万的房子可不是说买就能买得起的东西啊!但是老公愿意花上他毕生的积蓄和余生的辛勤劳动来满足我的心愿,叫我怎能不感动!那可是睡着了也要笑醒的!!哈哈哈~~~~~~

想想我们很快就要有自己的房子了,而且过两天就要closing 了,现在正兴奋的倒数日子等待着搬家的那一天呢!再加上今年的春节又在周末,那正好可以一并庆祝庆祝了,心情更是好得不得了。不过说实在的,我更愿意花点时间收拾收拾乱七八糟的家里,有什么比新年搬新家更令人兴奋的! 庆祝不庆祝已经不重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