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杂趣

一个生活在异国他乡的平凡小女子,不会讲大道理,只想记下生活点点滴。
正文

怀孕篇(4)之-- 宝宝的第一批照片

(2007-01-02 14:59:36) 下一个
HELLO, 大家好!我是猪小妹妹啊!
新年到了,跟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公公婆婆拜年来啦,祝大家新年好!!!



来看看我的小脚,是不是很像熊掌,嘻嘻嘻~~~


还有呢,别急,再来我的一对小脚丫,可爱不?


我最喜欢我的小鼻子啦,跟妈妈的一样哦,哈哈哈~~~


最后来一张和妈妈的合影, 那时候我才17周呢,所以不怎么看得出来!不过爸爸的摄影技术好像不错的说!


好啦,贴图好累啊,我要休息去了啦,叔叔阿姨再见!! ^O^

欢迎再到我们家来玩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