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杂趣

一个生活在异国他乡的平凡小女子,不会讲大道理,只想记下生活点点滴。
正文

怀孕篇(2)之 第一次听到宝宝的心跳

(2006-12-25 13:04:44) 下一个
话说我是个急先锋,老公是个慢郎中,结果在生孩子这事高出了一个小意外,一次就搞出人命,令我们措手不及!但是既来之,则安之嘛, 反正天塌下来,有那么多人同顶着!

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很多,首先要买验孕棒,在家证实一下是不是真的怀孕了。然后是赶紧我为自己买保险,一只以来我都是F2身份,自持身体好,所以来了米国四年了都没买保险,现在要生孩子那可就不行了,劳工赶紧在自己的PLAN上加上我的份儿。再下来是到处打听那一家的OB-GYN好,在劳工同是的介绍下,很顺利地找打了一个,也没什么麻烦。剩下的就是等待第一次见医生的日子。

预约的时候才只有七个星期,医生觉得还太早,要等到九个星期才能听到BB的心跳,那就只好耐心等待了。可是等待的日子是最难过的,有经验的准妈妈就会身同感受!那两个星期的时间都不知道是怎么过的,反正心里总是忐惕不安,一时高兴,一时担心,而且还会老是想一些莫名奇妙的傻问题来自己吓自己!

10月25日,星期四,终于盼来了见医生的大日子,可是心情还是没有兴奋起来,虽然一方面高兴终于可以见到肚子里的宝宝,一方面又怕听到不好的消息,反正心情是复杂的!到了诊所,以为很快就能见到医生,把这些日子来累积的问题问个清楚明白,结果做完整个检查也没有见到医生,那个失望可想而知!

然而,第一个孕期检查还是有令人振奋的一刻的,那就是可以第一次听到宝宝的心跳声!那个震撼人心的一刻,是无法用笔墨来形容的,只有要当过爸爸妈妈的人才有亲身体会!当听到宝宝强而有力的心跳声,再听到护士说宝宝已经在妈妈的肚子里健康地成长了9周零4天了,老公和我的眼睛一下子就湿了,心也一下子开了, 我们终于可以自豪的喊一声我们要做爸爸妈妈了!!!!!

做爸爸妈妈的感觉真美妙啊,虽然从此我们的生活重心将因她而改变,但我们是多莫的乐意啊!!所以宝宝你一定要健康成长哦,爸爸妈妈一定会为你把一切准备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