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杂趣

一个生活在异国他乡的平凡小女子,不会讲大道理,只想记下生活点点滴。
正文

2006年圣诞前夕

(2006-12-24 11:10:56) 下一个
要是以往这个时候,我和劳工已经不知道在地球的那个角落正玩得不亦乐乎。但是今年一切都因为有小孩儿改变了。其实改变并不一定是坏事,至少我现在就不觉得不爽。有时候老是赶着在那仅有的几天跑出去玩也挺累的,因为我们总贪心的想以最少的时间玩尽量多的地方,那自然是很累人的了。所以想想今年的整个圣诞假期我们能留在家里好好的休养生息,让劳工因辛勤工作而劳累不堪的身躯得到充分的休息,而我也趁此时好好休息,适应适应自己每天在不停转变的身体,准备迎接我们即将到来的小成员,其实也挺好的!

而且我家的LD为了给我们大小有一个更完整的家,甘愿像蜗牛一样从此承担一个沉重的壳在身上。就是说我们要买房子安家了!这样子我们家在明年的花销就要比以前两个热呢时候要打好多了, 那我们更要好好的计划存钱,不能胡乱花费了!

在心里我是很感激我们家LD,因为他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也牺牲了很多!我知道它其实是一个很爱自由的人,以他的话说是一个比较“野”的人,他老是想像流浪者那样背个小包到处去流浪,没有牵挂没有烦恼。再不就退而求其次,那就偶尔像那些摄影发烧友一样,在一段时间里就整天到晚背着摄影包浪迹于渺无人烟的地方拍他喜欢的照片,欣赏她梦寐以求的大自然风光。但是现在要养家养孩子了,他的梦想只能放到一边去了,连假期出去玩的机会都要放弃,每天重复做一些枯燥无味的工作,为了钱而一身铜臭!

不过他现在是甩不掉我们大小俩了(暗喜一把!^_<)

唉!可惜我现在是个家庭主妇,在别的方面帮不了他,只能每天爱他多一点,还有就是把自己管好,把家持好,把孩子带好,让他可以在外安心工作,不用里外都操心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