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撑的!

Mad about U is a love story.
个人资料
正文

萨达姆:卡扎菲上校,我踏着不变的步伐,是为了配合你到来...

(2011-08-22 07:27:58) 下一个
在通往地狱的道路上,卡扎菲疾步前行.
海风裹着黄沙吹拂在面颊,两腿不由得腾空而起,绝尘向西...

"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遥遥的,一阵歌声传来, 卡扎菲定睛一看,哟,莫不是穆巴拉克总统?

"我代表埃及人民欢迎上校阁下..."
"我,我代表利比亚人民感谢总统先生..",

卡扎菲刚要上前拥抱,远处又传来一个浑厚的男低音:

"我踏着不变的步伐,是为了配合你到来..."



二人一看,却是埃及人民和利比亚人民的老朋友,萨达姆先生.
于是三人相视莞尔,一起轻轻唱到:
我踩著不變的步伐 是為了配合你到來.在慌張遲疑的時候 請跟我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