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撑的!

Mad about U is a love story.
个人资料
正文

抠门的老中 PK 抠门的老印

(2010-06-28 10:37:03) 下一个

6/28/10


老中和老印很少来往,但喜欢邻居.有油烟子的地方,就有咖哩味.
其实我们除了喜欢同样的小区,还喜欢同样的车.WXC有个雅号-开丰田的WSN.以为专指我这样的老中呢.,老印开丰田的更多.

我曾两次从印度人手里买车
.过程大同小异,结果都是买卖不成,仁义也不再.

话说我看到一则卖车的广告
.精明Cheap的我马上意识到: Good Deal!电话打过去,对方叽哩咕噜,提哩吐鲁,乌鲁乌鲁...英语说的是又快又流利,可我就是听不懂.我一字一句的说,一个音一个音的问,费半天S,整明白了,他就住隔壁.

走过去面对面沟通就容易多了
.这老兄说他要回印度,车要贱卖了.我说你的车有没有过accident? 回答:没有,车是 clean history. 我还是不太放心自己的听力,反复问几遍,答案都一样.最后我又说你是车的唯一主人么?他说是. 我两眼放光地听着.心想这买卖挺合适哩.
他说一周后才搬完家,让我押给他100,一周后交钱取车.我说成!

接下来的几天里我总觉得心里不踏实
.上网买了CARFAX. 结果一下子打印满满两张纸.车子转手过几个人,有过几次事故纪录,而且最后一次-也就是在他手上的不久前,出事故登记报废过了..我赶紧拿报告去找他.他看都没看就说我手里的报告是错的.我说怎么会错呢?这里有你的名字, Vin # 这老兄一看瞒不住了,恼羞成怒.
车没买成,弄一肚子气..正是:

萎缩男
买丰田
图省
...
碰上老印
奏傻眼
!

后来还有一次类似的经历
.两个老印给我的感觉就是:瞪眼说瞎话.当然,我经历的只是个例,不能一杆子打翻一船人.

老中和老印到底谁更抠门呢?来听听老印怎么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