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撑的!

Mad about U is a love story.
个人资料
正文

舍不得女儿,搞不定流氓--说说刘邦的国防

(2010-03-12 10:52:15) 下一个

3/12/10

大侠刘邦最让人佩服的地方

,不是他当了斑竹,而是他那股狠劲儿.
竞争上岗那会,项羽捉住了刘邦老爹.心想这下我赢定了.

"刘邦小子听着,你要再不退出,我把你老爸跟王八一起炖汤喝".刘邦一听.跟我耍流氓?也不看看我怎么称呼:帮忙,帮帮忙.刘邦永远大于流氓!你听着,那锅里是我亲爹,这汤有我一份.说完搪瓷缸子伸了过去.项羽当场气得翻白眼,没多久就抹了脖子了.

中原的流氓打架一般骂对方长辈
,比如

:我X你娘
:我X你奶奶
:我X你祖奶奶
:我X你太祖奶奶
...
即使流氓中的流氓,也骂不出: X你妹妹,X你女儿之类的话.双方如果交恶到了这个份上,与其出口下流,不如干脆动手得了.流氓也有个道德底线不是?

匈奴人不是中原人
.

当匈奴大单于再次围住了刘邦时
,就犯这个错误.
刘邦,
X你亲妹妹!
X亲闺女!

刘邦一听,?
妹夫,贤婿,我可找到你了!
,不用打了.

刘大侠不仅脑子快
,文采也好.我不是说他被置顶的大风歌.而是说他对"和亲"这两个字的运用.和亲, 把一个"表打我,请干我亲女儿,亲妹妹"

下流国防政策,说的还挺冠冕堂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