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撑的!

Mad about U is a love story.
个人资料
正文

考GRE, 搞对象,搞民主

(2009-06-02 13:51:14) 下一个
 6/2/09
1)GRE.
但凡考过GRE的人都有两点体会A),数学部分太容易,B)逻辑部分太难.
这数学部分到底有多简单? 例如,

题目
1.1,
比较两个数的大小.
2,3.

这对于大学毕业
,学过微机分的考生来说,实在简单.由此我当年推出结论:我的数学太好.初到美国去买菜,一盒鸡蛋$2.39,我一眼算出每个鸡蛋折合人民币多少元.check out,给收银小姐十美刀,没有计算器她不知道该找我多少.实践进一步证明,美国人笨,我聪明. OK, 如果您那时的结论是:知道3>2 和会微机分的意义差不多,小于等于一个价值$20的计算器,,I服了U!这文章您也没必要往下读了.
至于那逻辑部分像天书一样难,说明什么?你问我,我要能回答这个问题,我还会觉得它难么?反正我从来没想过.您有兴趣的话,咱们后面有练习题.

2) 接女朋友看电影

第一次去我女同学家接她看电影.
一路上那颗年青的心恨不得从嗓子眼里跳出来.憋满脸通红到她家.一按门铃,她老爸开门.老家伙冷冰冰地看着我.看得我凉嗖嗖的感觉跟没穿衣服一样,一下子全身各器官都蔫了下来.我说,我是XX同学,我来接她去看电影. "她不去了,她还要做作业". 咣叽!老头把门关上了.你说我这气呀,这老东西.我和她是纯洁同学友谊呀,我们要去欣赏艺术的呀.招惹谁啦?当然了,我长在肩膀以上的脑袋是这么说服我自己的,腰带以下的我曾经是怎么个状态,今儿就不提了.现在我自己做了爸爸.我明白了那场对话的实质:

小伙子手捧鲜花满脸通红按门铃:
XX在吗?
你想要跟我女儿干那个!
我们是同学...
你想要跟我女儿干那个!
我来接她去...
你想要跟我女儿干那个!
...
用赵本山的话说就是:小样儿,还整束花,你想干哈,我还不知道么?

3)搞民主

当年到广场绝食童鞋们
, 嘴里喊的,脑子想的都是民主,新闻自由,反腐败的这些美妙的词汇.这些人牺牲年青的生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非常值得我们敬仰.但他们不去推理如果这些诉求成功的话对GCD所产生的逻辑后果.这就跟我当年接女朋友看电影的情况是一样一样的.不管我如何强调友情,艺术,我未来的老丈人一眼看穿了事情的本质--SEX.如果任我的友情,艺术发展开去,我最终一定上了他女儿的床.所以他把我咣叽门外边,想让我趁早S了这份心.邓贵大人当年就是这么想的.

Practice Questions
1. DRIP : GUSH
A. cry : laugh
B. curl : roll
C. stream : tributary
D. dent : destroy
E. bend : angle

2. DATING: SEX
A. freedom of speech : development
B. human rights : happy Chinese
C.less GOV corruption :more money for the people
D.demacracy :GCD loose power
E.spend tax money: serve the public

答案
:1D.2D. 1 是真正的GRE,2是中国特色的G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经典,幽默,把我给笑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